快新聞/黃澎孝指可能是「習近平寶寶」 蔣萬安批抹紅、抹黑
遭質疑可能是共產黨想培養的「習近平寶寶」,蔣萬安今(6)日回應,這是周玉蔻式的抹紅、抹黑,民眾非常厭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先前為參選發表自傳書,內容提到當年是在中國上海決定參政,前國大代表黃澎孝點出時間點巧合,蔣萬安做決定前一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宴請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他質疑,蔣萬安可能是共產黨想培養的「習近平寶寶」。蔣萬安今(6)日回應,這是周玉蔻式的抹紅、抹黑,民眾非常厭惡。

更多新聞: 蔣萬安自曝丟百封履歷仍被裁員 網諷:那還想當市長?

蔣萬安先前發表新書《台北.萬安》,內容提到當年是在上海做出參政的決定,黃澎孝在臉書發文分析,當時的時間稍往前推,就會發現有更多神秘的「巧合」,也就是前一年習近平曾設家宴款待蔣孝嚴。

黃澎孝指出,這讓他想起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曾說中國一定會在台灣尋找「潛在合作對象」,一連串的「巧合」不免讓人懷疑另一個「巧合」,「在這次台北市長候選人中,蔣萬安會不會是傳說中的『習近平寶寶』呢?」

蔣萬安今日上午在競選歌曲發佈會回應,這種周玉蔻式的抹紅、抹黑,民眾真的非常厭惡。他強調,台北市民要看的是政策牛肉和對台北市政未來擘畫願景,誰能帶給台北市民更好的生活才是市民真正關心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相挺高虹安! 批全國打一人「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