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柯文哲互嗆沒口德、沒醫德 蔣萬安:事實勝於雄辯

蔣萬安今(6)日指出,雙方在鬥嘴或政治口水,關鍵還是在過去防疫成績符不符合民眾期待,事實勝於雄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台北市長柯文哲嗆「去死吧」,但陳時中回擊「沒口德」,柯文哲再回嗆「沒醫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6)日指出,雙方在鬥嘴或政治口水,關鍵還是在過去防疫成績符不符合民眾期待,事實勝於雄辯。

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遭柯文哲嗆「去死吧」,陳時中反指柯文哲「沒口德」,但柯文哲昨日回嗆「阻擋BNT是我最火大的,你不買民間買了,七擋八擋,你有沒有把台灣人民的生命當一回事?你還敢說我沒有口德,你沒有醫德還說我沒有口德」。

蔣萬安今日上午在競選歌曲發佈會受訪時指出,現在雙方不管是鬥嘴或是相互政治口水,關鍵還是在過去2年陳時中或指揮中心相關防疫作為,到底符不符合民眾期待。

蔣萬安表示,民眾眼睛都很雪亮,不管是相關防疫物資缺乏、當時政府阻擋疫苗、護航高端等等,現在日本只承認國際認可的疫苗,不認證高端疫苗,種種事情都證明當時提出的質疑 「現在事實都勝於雄辯」。

蔣萬安強調,還是要回歸事情本質,不管是防疫缺失,還有不幸染疫死亡的民眾被要求限時火化,更是家屬心中永遠的痛。他說,這次選舉,民眾會把當時對於政府政治凌駕專業的方式和做法,用選票來表達自己的憤怒與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