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要來了!明年2/26高雄巨蛋開唱 網狂敲碗:什麼時候搶票

西城男孩明年2/26高雄巨蛋開唱。(圖/擷取自Westlife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愛爾蘭男子天團西城男孩(Westlife)去年發行全新專輯《Wild Dreams》,當時就透露將來台演出,今(6)日正式宣布「狂野之夢巡迴演唱會」(Wild Dreams Tour)將在明年2月26高雄巨蛋登場。這消息讓歌迷興奮狂喊,「我們的青春!搶票了啊!」

西城男孩今正式宣布,2月16日新加坡演唱會開始售票,並且新增吉隆坡、高雄和曼谷的演唱會日期,「我們迫不及待再次見到你」。屆時他們將在明年2月26日在高雄巨蛋開唱。高雄巨蛋粉專也留言,「歡迎來高雄」。

西城男孩將到高雄開唱讓許多歌迷相當興奮,狂喊,「是高雄!歡迎來高雄」、「要哭了是西城男孩!」、「衝了啊!」、「天哪這一定要去」、「高雄明年是開外掛了嗎?一堆高雄限定場的國外藝人演唱會」。網友們也紛紛敲碗,「什麼時候搶票」。高雄經發局長廖泰翔也分享這項好消息,並留下hashtag直呼,「什麼時候可以搶票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