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還在領3萬!她「下班狂兼差」淚嘆:這薪水不敢談戀愛
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31歲了,但月薪只有3萬2千元,雖然自己有在兼差,但依舊不到內心期望值,甚至產生自卑感,不敢談戀愛。(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每個人出社會後,都希望有1份薪資優渥的工作,盼能盡快達到財富自由,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內心所期待的薪資也會有所不同。近日就有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已經31歲了,但每個月月薪只有3萬2千元,雖然自己有在兼差,但依舊不到內心期望值,甚至產生自卑感,不敢談戀愛,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錢都老婆管?北一女校友捐款金額「多建中10倍」網見分析全笑了


31歲還在領3萬!她「下班狂兼差」淚嘆:這薪水不敢談戀愛
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31歲了,但月薪只有3萬2千元,雖然自己有在兼差,但依舊不到內心期望值,甚至產生自卑感,不敢談戀愛。(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1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自己今年已經31歲,最近和男友分手後,回到南部老家工作,每個月薪水約32000元,原PO認為這樣的薪資太少,因此下班時間還會去打工兼差,每個月能多加薪個3000至5000元不等。不過,這樣的生活模式及薪水,她依舊不滿意,大嘆「這種薪水我不敢去認識別人,不曉得怎麼跟別人成立一個家」,並好奇問道「是不是社會上不太能接受31歲還在領3萬?」。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安慰原PO,「有正常工作,不要好吃懶做,這樣就夠了」、「不偷不搶,靠自己賺來的心安理得,別在意別人的看法」、「我都快50了,也是領3萬啊」、「為何要如此看低自己?有手有腳又不是和人伸手要錢!」、「現在大部分都這個價,沒事!別擔心」、「很棒了,很多人連養自己都有困難」、「活的開心,過的努力就好」、「有穩定的工作比較重要」、「我60歲還在領3萬,過得快樂就好,加油」。

更多新聞: 網友收帳單見「電費暴漲」滿頭問號!台電列「4關鍵」揭背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