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鱔魚意麵比較好玩!阿姨「邊炒邊跳恰恰」暴紅 背後原因超內行
美食部落客「艾瑪斯」分享小吃點老闆娘炒鱔魚的華麗身姿,搭上配樂「愛情的恰恰」,有趣畫面讓網友笑翻。(圖/翻攝「amos0716」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南國華街一家食堂,賣了一甲子的鱔魚意麵,在網上及鄰里間都有很好的口碑,但近日它在網上爆紅竟不是因為美食、而是因為老闆娘炒鱔魚時的超狂舞步,美食部落客「艾瑪斯」特別拍下阿姨華麗身姿,搭上配樂「愛情的恰恰」,有趣畫面讓網友笑翻,留言表示「台南人吃的鱔魚意麵都這麼華麗兼熱情的嗎?」

更多新聞: 150小隻女怎騎重機?遇紅燈「秀單腳特技」 後方司機看傻眼:好帥


你的鱔魚意麵比較好玩!阿姨邊炒邊跳恰恰爆紅 背後原因超內行
爆紅的食堂賣了一甲子的鱔魚意麵,在網上及鄰里間都有很好的口碑。(圖/翻攝Google)


有常客透露,阿姨從16歲就開始炒鱔魚,炒法完全按照上一代的方法,每盤麵的麵體燙熟後進炒鍋吸收鱔魚精華,甩鍋功力一流、鑊氣火候俱足,至於為什麼要「邊跳舞邊炒」,阿姨本人則透露,炒鱔魚必須大火快炒才會脆,但自己如果不後退會燒到眉毛,因此才會不斷前後移動。

更多新聞: 最嗨婚禮!新人攜10伴郎喜宴上大秀舞技 挪威舞團留言狂讚:超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