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團隊雜音多?「同框韓國瑜、朱立倫管太多」爭議 本人回應了
面對競選團隊內部傳出分歧,張善政也公開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在桃園選情方面,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團隊整合問題持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近期,包括是否找前搭檔韓國瑜參選,以及黨主席朱立倫插手選戰策略是否「管太多」,疑似讓張善政團隊內部出現分歧。對此,張善政今(6)日受訪時,對上述問題,皆表達「我不覺得是爭議」。

更多新聞: 張善政研究案6篇嫌嚴重抄襲 鄭運鵬嗆「別把保密條款當保命條款」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過去韓國瑜曾公開幫藍營北市議員王鴻薇與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站台,桃園也被視為韓國瑜接下來要助選的重點縣市。不過,卻傳出張善政團隊內部有雜音。另一方面,黨內人士似乎對朱立倫伸手「操盤」感到不以為然,質疑管太多。

張善政團隊雜音多?「同框韓國瑜、朱立倫管太多」爭議 本人回應了
對於是否要找韓國瑜站台,張善政強調兩人一直有聯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上述2爭議,張善政則回應「不覺得是爭議,和韓一直都有聯絡」、「什麼叫做不以為然?」。他進一步強調,團隊中有各方支持與人員,對於朱立倫或別人的朋友要來,我們都很歡迎。


張善政團隊雜音多?「同框韓國瑜、朱立倫管太多」爭議 本人回應了
對於傳出朱立倫插手操盤,張善政強調對於朱立倫或別人的朋友要來「都很歡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傳張善攻找韓國瑜拉抬選情 民調支持度勝張 鄭運鵬: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