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市井豪門》親曝新角色挑戰不容易 網猜難道渣男加堯2.0版?!

《黃金歲月》正式播畢,劇中演活曾世邦一角的黃文星,昨感性發文感謝所有幕前幕後辛苦的同仁,也謝謝每天準時收看的觀眾朋友,即使阿邦和晴文的愛情最後沒有完美的結局,但從夜市烤香腸擺攤接地氣的阿邦,以及和「夜市F4」哥們間的好感情讓人印象深刻外,薑尼(張書偉)和他在劇中的薑邦濃烈兄弟情,最後他回到張家團圓開始重振百福集團的每一場戲,自己都深刻記在心裡,他會用最好的狀態迎接《市井豪門》新角色,還預埋伏筆直言新角色挑戰相當不容易,讓粉絲開始期待他的新角色難道是加堯2.0版嗎?!

《市井豪門》黃文星親曝新角色挑戰不容易 網猜反派加堯2.0版!
《黃金歲月》在夜市烤香腸的阿邦  照片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粉絲只要一提起《黃金歲月》他和張書偉組成的世傑聯盟就直敲碗期待兩人在新劇中再次再續前緣,而兩人在新劇中到底會不會在合體呢,就要請觀眾每天鎖定《市井豪門》!

《市井豪門》黃文星親曝新角色挑戰不容易 網猜反派加堯2.0版!
張書偉和黃文星所組的世傑聯盟讓粉絲念念不忘 照片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網友對於新劇緊追劇情還開始擔任起編劇,黃文星都還沒有出演就已猜測黃文星在《市井豪門》中的角色難道是被調換到豪門做玉英(陳仙梅飾)的兒子,留言難道《多情城市》中不擇手段的劉加堯準備重出江湖了,感覺加堯2.0又要再次現身了,想看黃文星如何詮譯黑化的假太子,感覺超級刺激的,這些都僅是網友猜測,全國收視第一的《市井豪門》請大家一定要鎖定喔!

《市井豪門》黃文星親曝新角色挑戰不容易 網猜反派加堯2.0版!
張書偉 王凱 黃文星 劉至翰 傅子純男神陣容一字排開讓人期待 /潘怡如攝影

【看更多】

《市井豪門》稱冠慶功!羅巧倫千金女大突破!倪齊民親曝和她將有火花

《市井豪門》收視全國第一!眾星齊聚甜蜜互餵狀元糕!陳仙梅無視老公大方對尹昭德告白!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翻攝自黃文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