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被攔猛做伏地挺身 酒測照樣超標

民視新聞/陳姵妡 陳凱茂  高雄報導

酒後千萬別上路,不然什麼妙招都沒用!高雄梓官一名男子,喝酒後想騎車從偏僻小路回家,卻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盯上,攔查後發現他渾身酒味,進行酒測前,男子要求警方讓他先做100下伏地挺身,想"散酒氣",沒想到做了幾十下後,還喝水休息摸很久,酒測仍高達0.53毫克,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更多新聞: 突破航運限制 海巡600噸級巡防艦第5艘交船、第6艘下水命名

男子沒戴安全帽,想從偏僻無人的小路回家,沒想到卻被警方盯上,發現他渾身酒氣。但這名男子,眼看逃不過酒測,男子居然提出要求,瘋狂做起伏地挺身,還一口氣要做一百下。最後只做了三十多下,沒想到做完運動,休息喝水後,酒測仍高達0.53毫克,被移送法辦,這醒酒妙招也讓員警,哭笑不得。但這些酒駕民眾,為了閃酒測,真的是花招百出,台中就發生過有男子伏地挺身後,還瘋狂催吐。高雄也發生過有男子一直逃避酒測,不得已酒測時,狂賞自己巴掌。最離譜的恐怕是發生在台東,這名酒駕男子,居然喝沐浴乳水,想洗掉酒氣。以上這些錯誤示範,都讓執勤員警看傻眼,只能呼籲民眾,這些酒測怪招通通沒用,酒後千萬別上路,否則被逮還是會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代駕飆車超速 車主慘被扣牌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