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南下泡湯都沒穿「9分鐘影片流出」!友爽邀功:你們要感謝我
熊熊近日和好友南下旅遊,還大方曬出泡湯畫面,引發話題。(圖/翻攝「熊熊卓毓彤」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直爽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IG吸引80萬粉絲追蹤。目前她活躍於綜藝節目、戲劇圈,近期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拍影片和粉絲分享生活;近日她曬出和好友外出旅行的影片,還大方公開火辣泡湯畫面,身旁友人也隔空向熊熊粉絲喊話:「你們要跟我說謝謝,因為是我把她帶來這裡的」。

更多新聞: 熊熊中秋節獻上「泡湯」福利!2.5萬粉瞬間暴動:水有點混淆

熊熊昨(5日)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表示自己最近剛完成聲帶手術,所以不太能說話,整部影片將交由好友負責解說。熊熊一行人原本要到南韓旅行,但因中途意外連連,決定出發到高雄展開國內旅遊,途中經過台南時因心血來潮,決定要留下來泡「泥漿溫泉」。

熊熊南下泡湯都沒穿「9分鐘影片流出」!友喊話粉絲:你們要感謝我
熊熊雖然泡在水中,但仍用雙手遮擋重要部位,還不時對著鏡頭放電。(圖/翻攝「熊熊卓毓彤」YouTube)
熊熊南下泡湯都沒穿「9分鐘影片流出」!友喊話粉絲:你們要感謝我

此時鏡頭轉到熊熊和好友的泡湯畫面,只見熊熊綁起包包頭泡在水中,還不忘用雙手抱著自己以免走光,雖然不能說話,但還是對著鏡頭猛放電,大送福利給粉絲;被問到泥漿溫泉的體驗時,熊熊還比出大拇指表達滿意。對此,熊熊友人也忍不住笑說:「你們要跟我說謝謝,因為是我把她帶來這裡的,如果沒有這一Part,你們看得到熊熊這樣的身體嗎?」。

熊熊南下泡湯都沒穿「9分鐘影片流出」!友喊話粉絲:你們要感謝我
熊熊日前在中秋節就PO過這組泡湯照。(圖/翻攝「熊熊卓毓彤」YouTube)

事實上,熊熊日前在中秋節就PO過這組泡湯照,還俏皮寫下「祝中秋節快『露』」,並標記「露起來」、「快快樂樂快快露露」等,當時的她巧妙利用毛巾遮住重要部位,但仍明顯看出火辣曲線,讓大批粉絲暴動,紛紛湧留言回應「這個照片是想害死一堆人噴鼻血嗎」、「太美啦,會受不了的」、「好羨慕後面那一位」。


更多新聞: 熊熊狂被辱罵「只會露」反擊了 讓酸民「tag地檢署」道歉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