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表演搶先看 雷虎衝場、日本橘色惡魔活力滿滿

民視新聞/楊思敏、葉純豪、SNG 台北報導

馬上就是雙十國慶了,週五在總統府前廣場進行預演,今年國慶典禮表演相當精彩,像是原住民歌舞表演、三軍樂儀隊、雷虎小組衝場和旋翼機吊掛國旗,飛越總統府上空。特別的是,今年特別邀請日本京都的橘高校吹奏部,帶來青春洋溢的演出,展現台日友好情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涉賄選請190名選民吃飯 10萬元交保

馬祖四鄉五島兒童合唱團帶頭領唱國歌,旋翼機吊掛國旗,飛越總統府廣場上空,再過3天就是雙十國慶,週五總預演,雖然下著雨,絲毫不影響表演精彩度。

國慶預演表演搶先看 雷虎衝場、日本橘色惡魔活力滿滿

三軍樂儀隊動作整齊劃一,跟著音樂節奏踢正步,單手轉槍,展現超高技術,國軍表演還有勇鷹高教機和F5型機衝場,飛越總統府上空。

國慶預演表演搶先看 雷虎衝場、日本橘色惡魔活力滿滿

今年表演另一焦點,就來自日本京都的橘高校吹奏部,享有橘色惡魔稱號,樂器上還有台日友好的標誌,日本學生露出笑容、揮揮手。

八歌浪團隊穿著傳統服飾,隨著音樂載歌載舞。

典禮預演的最後,以雷虎小組衝場結尾,民眾可以期待國慶日當天的演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第13任校長出爐 由工學院院長陳文章出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