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壽司爆衝突!男肉身撞女店長飆罵 女友堅持有幾百萬可以刷

民視新聞/黃恩琳、陳奎宏 台北報導

捷運台北車站發生一起口角衝突事件!昨天(10月6日)晚上9點多,一對外籍情侶,在捷運出口外的壽司店消費,結帳時,他們拿出信用卡,店長提醒只能用悠遊卡或現金支付,情侶檔認為他們的卡有綁定悠遊卡,裏頭也有錢,堅持「可以刷」,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男子甚至動手推店長。

更多新聞: 被狗吠竟亮刀嗆聲「誰的狗」 見飼主報警急逃!下場慘了...

黑衣男子在捷運站火氣很大,穿制服的女店長也不甘示弱,手叉腰,男子女友在一旁勸說,下一秒黑衣男激動地把她推倒在地。

轉過身,就用肉身撞向女店長,手指對方飆罵,兩人你一句我一句,不斷叫囂。

雙方會這麼火,原來是因為結帳問題,起爭執。

目擊民眾說,「一個外國人推倒隔壁店長,結帳起爭執。」

事發就在捷運台北車站,這對外籍男女當時去壽司店買東西,疑似因為卡刷不過,所以和店長起爭執,雙方互相推擠將近20公尺。

想吃壽司爆衝突!男肉身撞女店長飆罵 女友堅持有幾百萬可以刷

10月6日晚上9點多,這對外籍情侶檔在壽司店結帳,他們拿出信用卡,但店家只能收悠遊卡和現金,女子卻氣得表示有綁定悠遊卡,而且裏頭還有幾百萬,不可能刷不過,店長很無奈,雙方爆發口角,男子氣得動手推擠。

路過民眾都嚇壞了,錄下這一幕,PO上網。

目擊民眾說,「一開始聲音沒有很大,只是大家都在想發生什麼事,男生進來的時候,男生的口氣跟音調非常大,他有夾帶髒話,工作人員一直想要叫他冷靜,希望他不要那麼大聲。」

想吃壽司爆衝突!男肉身撞女店長飆罵 女友堅持有幾百萬可以刷

警方到場前,情侶檔已經先離開,店長後續向警方表示,驗傷後會再去警局提出傷害告訴。情侶檔想吃壽司買不到,衝動行事,恐怕惹來官司。

更多新聞: 桃園男疑「黑吃黑」慘死公園 涉案3人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