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合體館長直播!親曝捐30億挺台真相 直言:統一才是百姓大難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接受館長陳之漢專訪,期間他用英美比喻中台關係,指出如果有英國人聲稱要統一美國,只會被當成恐怖份子逮捕。(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館長陳之漢10月6日晚間邀請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到他的頻道接受專訪,期間曹興誠用英國跟美國比喻中國與台灣的關係,表示如果有英國人聲稱要統一美國,只會被當成恐怖份子逮捕。此外曹興誠以歷史為借鏡,指出統一「從來都是百姓的大難」。

更多新聞: 今下午搶先一睹國慶表演!橘色惡魔、八歌浪、儀旗隊府前輪番預演


神比喻!曹興誠「英若想統一美國」會成恐怖份子 統一是百姓大難
曹興誠以歷史為借鏡,秦始皇統一六國,中國人死掉三分之二,而現在的民族統一大業,也只是中共為延續政權的藉口。(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曹興誠舉例,以前英國是日不落帝國,現在分裂成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有誰在講統一?如果現在有英國人要統一美國,只會被當作恐怖份子抓起來。另外,今天台灣跟中國分開,其實對人民是好的,因為政府是僕人,雙方可以對照,只有1個僕人的地方,僕人會爬到百姓頭上,而台灣則是百姓做主,所以現在沒有人談統一,都在談獨立,獨立是很光榮的。最後,曹興誠以歷史為借鏡,秦始皇統一六國,中國人死掉三分之二,滿清征服中國的時候,「揚州十日、嘉定三屠」,揚州屠殺了10天殺了20萬人,嘉定殺了三次,大概殺掉80萬人,因此統一從來都是百姓的大難,現在所謂的民族統一大業,也只是中共為了延續政權的藉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曉星駁斥性騷擾、言語霸凌 「愛護他們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