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自稱「北一女樂儀旗隊」!律師傻眼:我陸軍不會說是陸海空軍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自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讓律師林智群看了好傻眼,引發熱議。(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因涉及論文抄襲風波,以及「北一女樂儀旗隊」一事,備受關注。爭議延燒至昨(6日),高虹安被證實曾是北一女旗隊成員,但她卻公開自稱「樂儀旗隊」成員,讓律師林智群看了好傻眼,表示「我當兵是陸軍,我不會自稱陸海空軍好不好」,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律師看《台北女子圖鑑》第1集就出戲!這粉專也傻眼:看一半吐血

林智群昨晚在臉書表示,北一女的樂隊、儀隊和旗隊,是三個團體,沒有人會說自己是樂儀旗隊,並舉例反問「空軍弟兄會說自己是陸海空軍嗎?這是什麼鬼東西?」,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關注。


時隔1小時,林智群又在臉書發文,舉例「我念台大,我不會說自己是台成清交」「我住基隆,我不會說自己住北北基」,並表示北一女的旗隊較晚成立,質疑高虹安認為旗隊比較不出名,才會把樂隊和儀隊拉進來一起講,「有北一女校友說:如果她以旗隊為榮,她不應該講儀隊跟樂隊」。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表示「自己旗隊覺得低人一等才硬要講樂儀旗隊,明明都是可以自豪的經歷,卻自己否定了他們」、「下次榜單(追殺高虹安粉專)第一名仍然非林律師莫屬!」。此外,也有網友以「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永續發展協會」的臉書社團為例,表示北一女校友確實會說自己是樂儀旗隊,但林智群認為「陸海空軍也有三軍俱樂部,可是你是空軍,你絕對不會自稱海陸空軍啦!會被笑死」,強調一般成員不可能會以「統稱」自稱。

高虹安自稱「北一女樂儀旗隊」!律師傻眼:我陸軍不會說是陸海空軍
有網友貼出「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永續發展協會」的社團截圖,釣出林智群親回。(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更多新聞: 正妹里長參選人奔百尺CPR救人!「正面美照」曝光網讚:人美心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