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深夜斷捨離!宣布「清理朋友關係」 被疑「暗指小甜甜」她這樣說
謝忻昨(6日)在臉書提到「清理朋友關係」,被網友猜測是暗指昔日閨密。(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謝忻近日出演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頗受好評,昨(6日)深夜卻突然在臉書寫下長文,提到一直都在努力學習斷捨離的人生功課,坦言自己有清理朋友關係的想法,「沒有太多捨不得,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對此,有網友質疑是在暗指昔日閨密小甜甜,謝忻則這樣說。

更多新聞: Rain遭爆婚外情「小金泰希」?她的正面照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謝忻昨晚在臉書曬出一張獨照,透露在學習斷捨離時,會開始檢視那些不再重要的,像是把衣服捐了,把書籍封箱,「朋友大概也是這樣吧」。她表示,已經忘記從何時開始,有了清理朋友關係的想法,「斷開一份人情冷暖,似乎不需思考太多,因為早已經在蘊釀,也沒有太多捨不得,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

謝忻深夜斷捨離!宣布「清理朋友關係」 被疑「暗指小甜甜」她這樣說
謝忻深夜寫下「斷捨離」長文,引來近5千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坦言,那些離開的、撇清的、分割的,本就不屬於你,不需要為此難過,直言「那些留下來的,拼了命拉你一把的,才會是一直屬於你的難能可貴」。不過,話鋒一轉,她也樂觀表示,或許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都是浮光掠影,但能留下的都是美好,「誰在、誰不在?也不需要再追究了,無論快樂、悲傷,無論是好、是壞,都活在當下,各自精彩」。

謝忻深夜斷捨離!宣布「清理朋友關係」 被疑「暗指小甜甜」她這樣說
謝忻首次出演八點檔,坦言非常擔心自己被「賜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網友猜是否暗指昔日閨密小甜甜,過去的不倫戀事件,小甜甜坦言「相當生氣」,雙方關係疑似出現裂痕。近日,有網友發現,謝忻和小甜甜同時出演《市井豪門》,在記者會期間,雖然被安排坐一起,但過程中幾乎0互動,不免引發聯想。對此,根據《聯合報》報導,謝忻表示「只是對最近的一些事情有感而已」,並未多做解釋。


更多新聞: 才剛放閃大S!具俊曄突曬「黑白照」悲吐24字悼念好友: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