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逝世第52天!王瞳「臉書重啟」PO合照訴思念:真的好想他
王瞳(右)在艾成(左)過世後關閉臉書,7日才重新開啟臉書。(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王瞳8月中悲痛送走老公艾成,在事故發生後,她也第一時間關閉臉書,沉澱心情。過了將近2個月,王瞳今(7)日重新開張臉書,她也寫下千字文悼念艾成,文中表示,真的很想念艾成,她也感性地說,接下來會代替艾成訴說他未能說完的故事,繼續打這美好的仗,「將來再見面的時候,我才不會丟蔡先生的臉⋯」,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 艾成離世前2天才見面!張芸京發千字文淚喊:沒想過是最後一次喊哥

王瞳在艾成過世後,第一時間先關閉個人臉書粉專,直到今日才重新開張。王瞳回歸後的首篇貼文,也訴說對亡夫艾成的思念,「嗯,真的好想他⋯今天是10/7⋯第52天」。王童表示,在8月17日事情發生後,她除了無盡的震驚與悲傷,隨即而來的是部分外人們的不諒解,還有她無力承受的謾罵。王瞳形容,這些字句就像石頭一樣,拼命地將她往死裡砸,由於大家怕她不能承受,所以當下就幫她將臉書粉專關閉。王瞳表示,這些日子以來她不打開臉書、IG,並不是因為害怕謾罵或是霸凌,而是因為自己還沒有真正準備好面對失去他的「那一天」,以及未來的「每一天」。

艾成逝世第52天!王瞳「臉書重啟」PO合照訴思念:真的好想他
王瞳(左)在艾成(右)過世第52天重啟臉書,並寫下思念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接著王瞳分享這些日子的生活,她透露在事發後,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過來的,到了第5天才有口渴的感受,第11天才有點食慾,可以吃點東西。王瞳心痛地說:「我就是滿腦子的你啊!滿腦子的我們啊,滿腦子的接下來怎麼辦啊⋯這五十幾個夜不能寐的日子,靠著身心科醫師開立的藥物入眠,每個早晨一睜開眼睛,應該就能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喚我『寶貝』的聲音說:我幫妳買了早餐⋯言猶在耳,但卻人事已非⋯」。

王瞳堅定地說,這世上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艾成在她心中的位子,「相遇這十幾年的時光,我們一起渡過許多的難關。他的地獄之旅,我陪著他,我的黑暗低谷,他陪著我。我們早已是一體,不論世人用任何的言詞,都無法定義我們的愛情」。王瞳也說,雖然艾成已不在她的身邊,但她還是能清楚感受到,艾成還在身邊愛著她、呵護她。

艾成逝世第52天!王瞳「臉書重啟」PO合照訴思念:真的好想他
王瞳表示,會代替艾成訴說未說完的故事,繼續打這美好的仗。(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接著說,艾成曾說過人生曾經最愛的就是唱歌,「一直到遇見我⋯娶我,就是他最想完成的夢想⋯我們一起完成了⋯這也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而你歌唱的夢想,讓我來延續下去」。王瞳表示,艾成從地獄之旅過後,創作的每首歌曲都是「從天上來的靈感」,每一首都是他用生命吶喊出來的歌曲,「而我、蔡太太吳姍耘,也願意用此刻的生命來傳遞這個遺志,代替他訴說他未能說完的故事。繼續打這美好的仗⋯將來再見面的時候,我才不會丟蔡先生的臉」。

最後王瞳心痛地說,連打「艾成」2個字都在顫抖,眼淚也不停落下,她也坦言自己還沒準備好,不過她一定會勇敢,「天父和很多愛我的人們一定也會陪著我勇敢」。最後王瞳貼出的宣傳海報,將於10月10日雙十節舉辦「福音餐會」,除了有艾成《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王瞳也會分享過去55天來的心路歷程,除此之外,還會有歌手唱出艾成創作的歌曲。活動文宣上寫著「55天的涙水化作感恩,悲傷變作力量,瞳瞳與神國大樂,把無盡的愛與思念,真實分享並呈現給您艾成的創作,讓從天上來的聲音,繼續傳唱,永不止息」,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為王瞳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艾成臉書分享〈從天上來的聲音〉影片!網淚曝神秘數字巧合「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