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不能刷卡!外籍男北車買壽司推倒女店長 網轟:把台灣人當塑膠
一名外國籍男子因買壽司不能用信用卡,與店家發生爭執,隨後事情越演越烈,站務員也出面調解。(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0月6日晚上9時許,台北車站地下街一家壽司店,有2名外國籍男女前往消費,然而身上現金不足,想用信用卡,但店家表示,僅收現金及悠遊卡,讓外籍男子感到不滿,當場與店長發生口角,隨後店長報警處理,並要求兩人留下,卻被男子推倒在地。隨後站務員到場調解,同行女子也不斷勸阻,然而外籍男卻將一旁女子推倒,還不斷朝站務員咆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襲宜蘭!冬山鄉涵洞淹水嚴重 機車騎士無奈掉頭折返


不能刷卡!外籍男北車買壽司推倒女店長 網怒:把台灣人當塑膠
外國籍男子與3名站務人員爭執,同行的外籍女子在旁勸阻,被外籍男子推倒,隨後1名女站務員攔住他去路。(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據警方表示,當晚有民眾向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報案,台北車站地下街有糾紛及爭執,然而警方到場後人已離開,經報案人指出,是一對外國籍男女到壽司店消費,但是與店員發生衝突,還將店員推倒在地離去。當時有站務員獲悉後前往了解狀況,被一旁目擊民眾拍下並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只見外國籍男子對話中夾雜中英文,不斷飆髒話,與3名站務人員爭執,儘管同行的外籍女子在旁勸阻,但是外籍男仍無動於衷,甚至還將外籍女子推倒,1名女站務員當場攔住外國男去路,外籍男子仍牽起倒地的女子離去。警方事後告知壽司店長,請她先行驗傷再到派出所提出告訴,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追查外國籍男子下落。而外籍男行徑也引發網友撻伐,「X它X的 只會打女人」、「外國人根本把台灣人當塑膠」、「講人話別講鬼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殺警案首開庭 曹瑞傑胞兄:要看著林信吾進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