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豪雨襲宜蘭!冬山鄉涵洞淹水嚴重 機車騎士無奈掉頭折返
豪雨襲宜蘭,造成冬山鄉冬山路三段一處的涵洞淹水,不少騎士無法通過選擇掉頭折返。(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受東北季風影響及對流發展旺盛影響,雨彈炸6縣市。超大豪雨襲宜蘭縣,今日也傳出不少意外,宜蘭冬山鄉冬山路三段一處的涵洞因雨勢過大造成淹水,不少騎士打算通過,但靠近發過不去選擇掉頭回去,但仍有有機車騎士硬闖造成熄火卡在涵洞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正祺提台灣正儲備關鍵物資 經濟部:不單指台海情勢

氣象局針對全台6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超大豪雨地區為宜蘭縣,豪雨範圍包括台北、新北、花蓮縣,大雨範圍包括基隆市、台東縣。

超大豪雨襲宜蘭縣,降下瞬間大雨,這讓宜蘭冬山鄉冬山路三段一處的涵洞淹水,車子無法通過。附近居民表示,這個涵洞只要雨大都會淹,平常會通知警察拉封鎖線,但今天還來不及。

現場畫面可見,旁邊的告示牌寫著標語「南無阿彌陀佛」字都被淹過幾個字,不少機車騎士來到涵洞前原本打算強行通過,但發現水實在太深無法通過,只好掉頭回去,現場有1名機車騎士硬闖,熄火卡在涵洞內。

快新聞/豪雨襲宜蘭!冬山鄉涵洞淹水嚴重 機車騎士無奈掉頭折返
冬山鄉冬山路三段涵洞淹水嚴重,就連「南無阿彌陀佛」都被淹過幾個字。(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曹興誠質問馬英九 「這位中國人到底要欺負台灣人到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