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是把殺豬刀!帥氣歐巴婚後變「亂髮宅大叔」 兒子看舊照滿臉問號
網友「柔兒」在網上分享老公婚前婚後驚人對比,只見在照片中看起來帥氣清秀的短髮帥哥,如今已變成滿頭亂髮的宅大叔。(圖/翻攝「baby0107520」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俗話常說「歲月是把殺豬刀」,網友「柔兒」日前在網上分享老公婚前婚後驚人對比,只見在照片中看起來帥氣清秀的短髮帥哥,如今已變成滿頭亂髮的宅大叔,不僅網友看了難以置信,兩人的兒子「橙子」更是一臉問號的緊盯爸爸舊照。

更多新聞: 台中臭豆腐老店 被爆出員工製作泡菜沒載口罩.手套


歲月殺豬刀!她嫁帥氣歐巴婚後變「亂髮宅大叔」 兒子看舊照滿臉問號
柔兒將老公舊照拿給兒子看,沒想到兒子竟完全認不出爸爸。(圖/翻攝「baby0107520」TikTok)

為了證明丈夫變化甚鉅,柔兒將老公舊照拿給兒子看,問他「這是誰?」,沒想到兒子經過一番深思後竟回答「是叔叔」,讓柔兒相當無奈,馬上跑去質問丈夫「你可以跟我說現在是怎麼回事嗎?」,老公則相當坦然自信的回答「新髮型」,笑翻一眾網友,表示「這些年你都去哪流浪了」、「嚴重走鐘」、「歲月太可怕了」、「婚姻到底讓男人經歷了什麼」。

更多新聞: 被拍片耽誤的舞者!攝影師跟著音樂「動滋動滋」 嗨到鞋子都噴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