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交女友!母胎單身男「23年靠雙手」想出大絕招…釣到48歲熟女
英國一名23歲男子為自己設計巨大廣告看板徵友。(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真的好想交女友!英國一名從來沒脫單過的23歲男子,最近竟然幫自己設計了一面巨大廣告看板,上面還明白寫著「跟我約會吧」,設置地點則選在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旁邊,據稱來自各地的「應徵信」目前正如雪片般飛來,他也透露之前曾經用過多款交友軟體,不過每段關係都不了了之,如今終於要進行人生第一場約會,心情緊張又期待。

更多新聞: 周揚青新緋聞對象是小10歲「鮮肉男星」!網酸根本配不上:又糊又慫

這名苦苦等待愛情降臨的男子,是來自英國利茲市(City of Leeds)的查普曼(Ed Chapman),據綜合外媒報導,他這輩子從來沒跟女生談過戀愛,雖然查普曼也曾上過交友網站主動出擊,但過程總是不太順利,因此他想到一記大招,乾脆刊登大型廣告尋找有緣人。查普曼向媒體透露,為了要拍攝吸引人的照片,他除了購買多種風格的衣服之外,甚至還剪了新髮型,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最後才有這張成品。

從查普曼的徵友照中,可以看到穿著黑色西裝的他,站在紫色背景前面露齒燦笑,手上還拿著玫瑰花,看起來就像聽話的乖乖牌,最底下則留著電子信箱,這面看板刊登在M621高速公路附近。查普曼表示,現在收到的來信中,年齡從18歲到48歲的女性都有:「雖然用這種方法有點好笑,但我本來就對於生活的事沒那麼嚴肅,況且和我聯繫的女性也挺喜歡這種搭訕方式」,他還興奮說自己即將迎來與女性的第1次約會,臉上笑容完全藏不住。

更多新聞: 8+9總能讓女孩暈船?他列6強項「妹子眼中全加分」:沒在跟你囉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