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糯米腸放電鍋加熱!開蓋結果笑翻5千網友:國王的新衣?
網友將糯米腸拿去電鍋蒸,蒸完後腸衣卻消失不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身為小吃王國,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其中糯米腸就是市場中常見的美食,搭配上香腸就是夜市小吃「大腸包小腸」,深受不少網友喜愛。不過卻有1名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將糯米腸放進電鍋中加熱,沒想到開蓋之後卻出現驚人一幕,讓她哭笑不得地說「一定是太熱,它們集體把衣服脫了」。

更多新聞: 重陽節祭祖料理超澎湃!「15道佳餚」華麗擺盤萬人讚:這是國宴吧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朋友送給她一包米腸,原本想說中午加菜,所以將糯米腸用電鍋蒸熱,沒想到一掀開電鍋,眼前景象卻讓她相當傻眼。從原PO貼出的照片看來,盤子上有一團一團糯米,裡頭還有花生等餡料,不過卻少了一層腸衣,讓糯米腸瞬間成了米糕。看到這景象的原PO也苦笑地說「一定是太熱,他們集體把衣服脫了,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糯米腸放電鍋加熱!開蓋後「驚見米糕」5千網友笑翻:國王的新衣?
糯米腸蒸完後腸衣消失不見,讓網友笑說,難道是「國王的新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將荒謬的故事分享到網路上,一大票網友看到照片全都笑歪,許多人也搞笑留言,「一秒變油飯」、「是用國王的新衣包的啦」、「腸衣脫盡終後悔!」、「一點都不矜持,第一次見面就脫光了」、「汗蒸是要脫衣服沒錯啊」、「一定是你太快掀蓋了,最下面那個來不及把衣服脫乾淨」、「直接給你炒飯,大碗的」、「裸體的米腸」。


此外,許多網友也點出,這糯米腸的腸衣可能不是豬腸,「腸衣是塑膠做的逆」、「外層應該是人工腸皮,遇到過熱就溶解」、「太熟真的會這樣,因為我也是蒸過頭,整個變米飯」、「這應該是塑膠皮喔,正常豬腸灌的不會消失」、「真正的豬大腸是不會破的,這可能是那種加工ㄟ腸衣」、「真的豬大腸衣要破這樣很難」。



更多新聞: 全台24種「特殊美食」你吃過幾樣!台南網友一看笑了:快畫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