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驚傳奔花蓮動刀!最新病況曝光…「醫師下禁令」她憂:真的很慌
梁文音突然曬出身穿病服的照片,透露自己快閃到花蓮動手術。(圖/翻攝「liang_wen_yin」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梁文音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10數年唱過〈最幸福的事〉、〈分手後不要做朋友〉等經典歌曲,下週還將發行第7張個人專輯。沒想到她今(7日)驚傳到花蓮醫院動刀,嚇壞不少粉絲,最新病況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郭靜舞台劇驚傳意外!雙腳撞到瘀青「傷勢曝光」…無奈:以後不能露腿

梁文音今(7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PO出身穿病患服、現身醫院的照片,嚇壞不少人;原來她是快閃到花蓮做手術,「因為我的愛姊在這,她好罩喔!在手術房保護麻醉昏迷的我。」並謝謝手術房細心照料她的醫師、護理師們。從畫面可見,梁文音對著鏡頭開心比出剪刀手,看似氣色不差;但因醫師提醒1個禮拜不能運動,讓梁文音不禁笑說,「我真的很慌」。

梁文音驚傳奔花蓮動刀!最新病況曝光…「醫師下禁令」她憂:真的很慌
醫師讓梁文音手術後1週別運動,讓她不禁笑說「我真的很慌」。(圖/翻攝「liang_wen_yin」IG)

隨後,梁文音也解釋手術原因,她前陣子做健康檢查時,發現靠近輸卵管的地方長了顆綠豆大小的瘜肉,雖然醫生告訴她不用擔心、也無需切除,但可能會出現生理期經血偏多的狀況,「可是我內視鏡看到的時候,覺得太礙眼了~所以想趕快處理它。」快閃花蓮做完手術後,她也向粉絲報平安,「沒事的~真的是很小的手術,睡個1小時就起來了~還覺得怎麼能夠那麼好睡咧」。

梁文音驚傳奔花蓮動刀!最新病況曝光…「醫師下禁令」她憂:真的很慌
梁文音透露,她在健檢時發現靠近輸卵管的地方長了顆綠豆大小的瘜肉。(圖/翻攝「liang_wen_yin」IG)

對此,梁文音也以自身經歷呼籲網友,若在健檢發現任何小狀況要立即處理,就算再忙也不要拖延,因為定期健檢和關心自己的身體都是必須的,「從20歲就開始定期健康檢查,這樣才可以活得更開心更安心呀!」有趣的是,梁文音還偷偷置入自己的新曲〈好好對待她〉,提醒粉絲「所以大家也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唷!哈哈哈不忘打歌,但確實,這是我最能夠好好對待自己的方式之一!報告完畢」。

更多新聞: 范瑋琪沉寂2年將辦音樂會 「門票開賣」結果曝...黑人激動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