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貓的逆襲!每日「準時降肉」老爸…「假正經」萌臉訴:今晚跳起來!

貓咪在櫃上蓄勢待發,卻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圖/翻攝自推特@marco74444)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家中若有毛小孩,總是能觀察到牠們有趣的行為,常常讓人感到啼笑皆非。日前有1名日本網友分享家中的寵物貓趣事,他表示家裡的貓每到凌晨3點都會「攻擊」爸爸,不僅從櫃子直接「降肉」到爸爸的肚子上,還會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超好笑的照片瞬間在網路上暴紅。

推特帳號「marco74444」近日分享了1張照片讓網友捧腹大笑,1隻重達6.5公斤,白白胖胖的貓正霸氣地坐在櫃子上,仔細看牠的臉非常的嚴肅又淡然,而另一張則可以看到原PO的爸爸正躺在櫃子旁的床上睡覺。原來是這隻貓每天凌晨3點都會從櫃子上「降肉」到爸爸的肚子上,爸爸無奈的表示「總之就是超重、很痛苦」,而全家人對胖貓的行為完全沒轍,且已持續10年多。

小胖貓營養非常好,重達6.5公斤。(圖/翻攝自推特@marco74444)

照片被分享後,馬上掀起一陣討論,「一臉寫著:今晚也來跳吧!」、「一臉沒有要反省的樣子」、「這驕傲的臉」、「一臉不關牠的事」。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原PO的爸爸要保護心臟,以免貓咪直接朝心臟重擊,但爸爸表示沒關係,因為在爸爸眼裡,胖貓不管是出貓拳還是咬人都相當可愛。

Mei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跳擊到爸爸的肚子上。(圖/翻攝自推特@marco74444)

根據《maidonanews》報導,照片中的貓咪叫做Mei(メイ)是11歲、重達6.5公斤的男生,Mei經常會在父母睡覺時到跳到照片中的櫃子上放鬆,Mei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跳擊到爸爸的肚子上,而且都會固定在凌晨3點,從沒間斷,甚至會在凌晨3點時把媽媽叫醒餵飯,吃飽後再跳到爸爸身上,對家人磨蹭,接著再跟爸媽一起睡覺,非常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