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懷孕收「假關心」私訊 「孕婦不能吃冰」她無奈嘆:不關你的事
吳姍儒懷孕後,收多許多私訊,皆是提醒她要注意營養。(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吳姍儒(Sandy)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於今年1月結婚,9月時開心宣布已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懷孕至今一直備受眾人關心,今(8日)清晨突在IG發長文表示,近期不斷收到懷孕不能吃什麼做什麼的訊息、留言,讓她頗為無奈,忍不住想請她們「shut up」。

更多新聞: 吳姍儒低調過32歲生日!與老公互戴「陳意涵手做禮物」閃瞎眾網友

吳姍儒今(8日)清晨突然有感而發在IG寫下懷孕感受,她透露最近有很多人當面提醒或私訊,甚至留言告知孕婦要營養均衡,不僅吃這個不行,喝那個也不行,都是充滿限制的建議,讓她忍不住說「真的是只能加州女孩笑回shut up」。她也提到,網路上有許多懷孕的媽媽也哀鴻遍野「點冰手搖被強迫去冰、吃辣椒沾醬被搖頭嘆氣警告、居然連蛋糕上有幾片巧克力都被罵」,吳姍儒說,自身還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但真的替這些懷孕的媽媽抱屈。

吳姍儒懷孕收「假關心」私訊 「孕婦不能吃冰」她無奈嘆:不關你的事
吳姍儒孕期已過半,收到許多人的關心,她認為身體健康可以自己負責。(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更提到「孕婦很熱!是熱到最高點的熱!待在冷氣房也熱到像快中暑的熱!孕婦想吃辣在正常範圍內就是不吃會爆氣!就讓她們吃!好心情更重要!每一位孕婦的信念都不一樣,看的醫生不一樣,知識量不一樣,但都一樣不關你的事。她懷的是她的小孩,她要自己負責。」。
吳姍儒懷孕收「假關心」私訊 「孕婦不能吃冰」她無奈嘆:不關你的事
吳姍儒懷孕多個月仍4肢纖細。(圖/翻攝自吳姍儒IG)
不僅如此,吳姍儒還分享一位媽媽的故事,有位媽媽想吃冰去夜市排隊,卻被排隊群眾指責「有告知妳風險了喔、不想當媽媽就不要勉強、都懷孕了還不克制喔?」,吳姍儒氣憤地說「欸欸欸,我們這些旁觀者真的不要強加假關心與假經驗分享,進行莫名恐嚇勒索,好嗎?」,接著她認為大家只要笑眼祝福,不囉嗦不多嘴就好了,也覺得基本的詢問「關心累不累、餓不餓、要不要喝水?」就已經很貼心了。



更多新聞: 吳姍儒當眾卸妝沒在怕!真實「素顏模樣」1.2萬人震驚:好像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