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來台探望寵媳郭碧婷!6億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客廳爽看101夜景
向太(右二)近日來台探望媳婦郭碧婷(左二)和一雙孫子女,並拍攝VLOG記錄在台北的生活。(圖/翻攝「向太Tifanny」微博、小紅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郭碧婷2019年和「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結婚,夫妻倆育有1女1子,其中郭碧婷生完二胎後與子女留在台灣,並住在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內。對此,向來以寵媳著稱的向太(陳嵐)近日也搭乘私人飛機來台探望愛孫和媳婦,這期間也拍攝VLOG記錄在台北的生活;從她曬出的影片可見,郭碧婷住的豪宅一開窗就能清楚看到台北101,內裝也採用高質感卻微奢華的風格,讓大批網友看了都驚嘆。

更多新聞: 曾轟向佐「那個亂來的」!郭碧婷爸發文遭酸「向太哄好了」 他火大反擊


向太來台探望寵媳郭碧婷!6億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客廳爽看101夜景
向佐(左)、郭碧婷(右)2019年結婚,近期頻傳婚姻亮紅燈。(圖/翻攝「向太Tifanny」微博)

郭碧婷自與向佐結婚後定居中國,2020年誕下女兒「小奶皇」,今年3月懷上小兒子「龍眼」回台灣待產,6月卸貨後和一對子女留在台灣。隨著小奶皇2歲生日、龍眼百日到來,向太9月底也迫不及待飛來台灣,還拍攝在台北生活VLOG;影片中她正收拾返回中國的行李,鏡頭一轉來到郭碧婷的6億豪宅,屋內相當寬敞,裝潢設計感十足,還擺放了紅酒、瓷器等等高檔的收藏品,宛如高級飯店的總統套房,落地窗外還能看到台北101美景,十分奢華。

向太來台探望寵媳郭碧婷!6億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客廳爽看101夜景
向太公開豪宅內裝,不僅裝潢設計感十足,落地窗外還能看到台北101美景。(圖/翻攝「向太Tifanny」小紅書)

準備離開台北前,向太也在餐廳享受了一頓精緻的下午茶,並拍攝了信義區蔚藍的天空,最後再搭上私人飛機,內部至少有3名服務人員正在等候;抵達中國後,向太也入住高級飯店,影片最後還不忘詢問大家:「這樣的生活碎片,大家喜歡嗎?」畫面一出,網友不禁驚呼:「就喜歡看土豪,沾沾財氣」、「謝謝向太帶我們看市世面」、「好想看看豪門生活」、「看著好爽,感覺自己也擁有這樣的生活了」。

向太來台探望寵媳郭碧婷!6億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客廳爽看101夜景
向太搭乘私人飛機回到中國,內部至少有3名服務人員正在等候。(圖/翻攝「向太Tifanny」小紅書)

事實上,郭碧婷、向佐近期頻傳婚變,其中男方還被爆「婚後出軌N次」,雖然郭碧婷父親、向太迅速否認,但仍掀起熱議。日前向太開心曬出與老公向華強、媳婦郭碧婷及一雙孫子女的全家福,但卻獨缺向佐;被網友問及此事時,向太也馬上解釋是「台灣政府不給向佐簽證」。對於郭碧婷為何第二胎會來台灣待產,向太則力挺媳婦的選擇,表示「碧婷信任台灣的婦科醫生,三月底回去六月中旬生寶寶了」。

向太來台探望寵媳郭碧婷!6億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客廳爽看101夜景
向太日前曬出幸福全家福,唯獨缺了兒子向佐。左起:小奶黃、向華強、向太、龍眼、郭碧婷。(圖/翻攝「向太Tifanny」小紅書)
更多新聞: 郭碧婷下個月喜迎2寶湊「好」字!將在台待產…向太「奢華寵媳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