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 3Q陳柏惟:選上換我當助理

民視新聞/李坤錫、梁智翔 台中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議員第3選區,(10月10日)上午競選總部成立,陳柏惟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來站台。陳柏惟表示,陳玄曄當年擔任他的特助,勤跑基層做事很認真,「陳玄曄如果當選市議員,他要當堂哥的助理」,兄弟倆一起為鄉親服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登國慶影片曝! 秀雙十隊形活力滿滿

無黨籍參選人陳玄曄,投入烏日、大肚、龍井區選戰,10月10日上午競選總部成立,請來舞獅開場。

前立委陳柏惟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特地來站台,陳柏惟說,陳玄曄是他的堂哥,過去他當立委時,堂哥擔任他的特助,在地方跑了2年多,處理事情非常認真,是堅持、努力又優秀的候選人,未來若堂哥當選了,就換他來當助理。

前立委陳柏惟說,「很多的民眾不希望我們像個過客一樣,來這邊1年10個月之後就一走了之,所以當時團隊就在討論說,要有人出來承擔選議員,如果覺得我們過去的服務做得好,過去不一樣的想法和政績的提案,應該被延續的話,團隊應該要找一個人能夠出來選。」

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 3Q陳柏惟:選上換我當助理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無)陳玄曄說,「秉持服務大眾堅持柏惟的3Q精神來服務。」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 3Q陳柏惟:選上換我當助理

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也特地從台北來幫陳玄曄站台。

立委(無)林昶佐說,「我跟柏惟是好朋友,在立法院也是好戰友,因為柏惟的關係也認識堂哥,也對他希望能夠,為地方服務的這些想法,都非常的認同。」

台中第3選區,同樣助理出身的,還有民進黨籍的參選人曾威,今年3月陳世凱宣佈不在競選連任,交棒給自己擔任他幕僚12年的曾威。

台中市第3選區議員選舉,要選出5席市議員,這次卻有9個人登記參選,競爭相當激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缺席國民黨雙十國慶升旗 侯友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