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網紅砸600萬標下「超特別手機門號」! 電信員工也看傻眼
超哥豪擲6百萬買「手機門號」。(圖/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經常在頻道大秀跑車和名牌收藏,這次他一口氣砸下600萬元,只為了購買一支手機門號,連電信公司員工都傻眼「我沒有看過這麼豪的」,他則豪邁地說,只是選擇在能力範圍內,在人生中留下一個里程碑。

更多新聞: 男神降臨大佳河濱公園!網驚「真的是瘦子」 賣生煎包親手加醬服務

超哥9日在臉書貼出參加黃金門號標售會的影片,表示本來只是跟朋友去見識一下,聽到有人出價500萬元,腎上腺素飆升起來,一次加價100萬元,「我舉牌出價600萬元,然後…就沒有然後,我得標了。」

起標價188萬元,最終以600萬元標下全台最多0的門號,10碼其中有9碼都是0,由於門號實在太過特別,超哥坦言,門號下週會開通,基本上他會設未顯示與陌生號碼拒接,避免被騷擾,同時也呼籲大家高抬貴手,不要打電話來惡作劇。

對於豪砸重金的舉動,超哥事後寫下感想,他認為黃金門號可以跟著人一輩子,甚至傳給後代家人,很多人的電話號碼都是用了20年甚至30年,這個號碼就代表你這個人,永遠不會消失,黃金門號就像股票基金一樣,也可以視作一種投資理財的方式。

超哥強調,600萬說多好像很多,但仔細想想,應該會覺得600萬其實也還好,在現今這個時代,能買到的東西也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少,「我只是選擇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一個里程碑,或許將來我會留下這個號碼傳家,或許遇到好的價格我會出售,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人生精彩的地方就在於將來的一切存在著各種可能。」


最有錢網紅捧600萬標下「超特別手機門號」! 電信員工也看傻眼
超哥最後還另外買了兩個門號,總共花費608萬元。(圖/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



更多新聞: 黃豪平揭Lulu「真正雙面」!親喊:真可惡 竟意外釣出「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