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便秘所苦!法鬥大便卡屁股夾不斷 主人拿網「等著接」超無奈
一隻法鬥有排便不順暢,便便容易卡住的問題,近期飼主曝光牠便便卡住,自己拿著網子,緊緊跟著等待接取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fufu_frenchie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毛小孩的便秘問題,會讓不少飼主相當煩惱,一隻名叫「福福」個性乖巧穩定的法鬥,因為平常不愛出門散步、運動,所以有排便不順暢,便便容易卡住的問題,近期飼主將福福便便卡住,自己拿著網子,緊緊跟著等待接取的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喵星人亂入!新聞直播評論員「被貓出拳巴頭」 一秒溜走全網瘋傳

法鬥福福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說是一個小媽寶,每當玩具搶輸弟弟「笛笛」或是想睡覺、被罵的時候,都會想找媽媽討拍,在家既愛吃又懶得動,肥胖的身軀,讓牠偶爾會被其他小孩,誤認為是小豬。

為便秘所苦!法鬥大便卡屁股夾不斷 主人拿網「等著接」超無奈
法鬥福福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待在家,既愛吃又懶得動,因此排便不太順暢。(圖/fufu_frenchie提供)

此外平常散步,還要讓飼主再三拜託才肯出門,因此排便不太順暢,不僅容易卡住還很硬夾不斷,但現在也有在保養腸胃,期望早日解決排便問題。上萬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我們一起為他(牠)加油」、「狗狗也會便秘XD」、「想拉拉不出的痛便秘人都懂」。


更多新聞: 地板「保護色」!守宮調皮逃家嚇壞飼主 媽趴地搜索牠露呆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