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橘色惡魔」離台禮物曝!72小時趕製紀念郵摺 網讚:台日友好
送給「橘色惡魔」最後一份禮物曝,72小時趕製紀念郵摺網讚翻。(圖/擷取自Formosa Lee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受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參與國慶演出,橘高校學生們活力滿滿的演出席捲國慶大會,不過由於明天就是期中考,學生們結束後隨即搭機返回日本。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前往送機,並送上中華郵政72小時趕製的紀念郵摺,給同學紀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登國慶影片曝! 秀雙十隊形活力滿滿

享譽國際的「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今登上國慶大會,帶來「台日友情50周年Always活力滿滿!微笑滿滿!夢想滿滿!」演出,象徵台日兩國並肩同行。橘高校學生們帶著「日台友情Always Here」板子進場,踏著精準的步伐,並配合活潑的樂聲身體左右搖擺,展現青春活力,表演中還排出「雙十」的隊形慶賀,青春活力的演出讓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游錫堃都站了起來揮手、打拍子,魅力席捲國慶大會。

送給「橘色惡魔」最後一份禮物曝! 72小時趕製紀念郵摺網讚翻
橘高校國慶演出。(圖/民視新聞)

不過由於明天就是期中考,京都橘高校學生們上午表演完後隨即在下午搭機離台,他們也不捨的向送機的人員們揮手說謝謝,還用手指比愛心以中文嗨喊,「我愛台灣、我愛你!」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前往送機,並送上「最後一份禮物」,他在臉書曝光禮物是在郵政公司的大力協助下,用不到72小時的時間趕出紀念郵摺,為文總團隊拍攝四張他們在台的照片,給同學做紀念。

送給「橘色惡魔」最後一份禮物曝! 72小時趕製紀念郵摺網讚翻

送給橘高校的紀念郵摺。(圖/擷取自Formosa Lee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實在是太美好的台日友好」、「太強大」、「這是很棒的交流」,甚至還有人敲碗,「可以在哪購入收藏呢?」

送給「橘色惡魔」最後一份禮物曝! 72小時趕製紀念郵摺網讚翻

送給橘高校紀念郵摺。(圖/擷取自Formosa Lee臉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在臉書透露,相信學生們都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滿載而歸,並期待著下一次再度踏上台灣的旅程,大家送的伴手禮都滿到塞不進行李箱,又另外寄了好幾箱回日本,另外還有學生說,如果明天考試遇到不會的題目,答案就都要填「日台友情」。

送給「橘色惡魔」最後一份禮物曝! 72小時趕製紀念郵摺網讚翻
中華郵政72小時的時間趕出紀念郵摺。(圖/擷取自Formosa Lee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橘色惡魔」離台趕回日本期中考! 手指愛心喊:我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