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花2萬6買實木沙發!油漆一掉見「這1幕」氣炸:說好的信任?
中國1名女子花了台幣2萬6000元買實木沙發,結果油漆脫落後她才驚覺有貓膩。(圖/翻攝「星視頻」微博)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買賣交易最怕遇到不肖分子,花了錢還白受罪!近日中國1名女子花了人民幣6000多元(約新台幣2萬6750元)買下商家聲稱的實木沙發,沒想到使用一段時間後表面油漆剝落,女子這才發現裡面全是水泥,氣得痛罵「人與人之間還有信任嗎」。畫面一出,網友也紛紛笑說:「假一賠石,商家做到了」。

更多新聞: 要不到贈品!中國公務員嗆加油站員工「撿破爛」:我40萬錶能買你命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廣東1名女子近日看中一套沙發,商人聲稱這是實木製,她也因此花了6000多元人民幣購入,並擺在家中。使用一段時間後,有次她不小心將表面的油漆蹭掉,連帶讓其他部分的油漆也陸續掉落,不過裸露出來的裡層竟是灰色物體,仔細查看才驚覺都是水泥澆灌而成、而非實木,讓女子氣炸直罵:「人與人之間還有信任嗎?花6000多元買的實木傢俱竟然是水泥做的」。

中國女花2萬6買實木沙發!油漆一掉見「這1幕」氣炸:說好的信任?
女子某天不小心將表面的油漆蹭掉,結果發現裡面全是由水泥澆灌而成。(圖/翻攝「星視頻」微博)
中國女花2萬6買實木沙發!油漆一掉見「這1幕」氣炸:說好的信任?

畫面一出登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都看傻了眼,但也忍不住笑說,「這才是真材石料」、「假一賠石,商家做到了」、「中國人不騙中國人騙誰呢」、「現在的商家沒有信仰,只認錢」、「創新其實就是搞的作假高技術」;但也有人質疑,「不是,實木和水泥摸起來就不同,抬的輕重也不同,實木再怎麼重也沒水泥重吧,就沒發現?」、「屁股坐在水泥凳上和坐在木頭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

更多新聞: 無視動物園規定!中國男抓女童手「餵小熊貓零食」…網怒了:根本謀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