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林荺蓉、林沂潔姊妹花 《市井豪門》歡喜冤家PK曾崧瑋!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從2016年首播至今已有6年,與觀眾一起渡過無數個充滿歡笑的週末之餘,舞台上因一顆愛音樂的心,繼而惺惺相惜、互相共勉的選手們,也因舞台上亦師亦友的關係,無論是高手組還是青少年組的選手們,私下不但「以歌會友」成為忘年之交,建立深厚難以割捨的戰友情,甚至更有選手因此碰見歌唱路上的伯樂,繼而實踐音樂抱負。

《台灣那麼旺》林荺蓉、林沂潔姊妹花 《市井豪門》歎喜冤家PK曾崧瑋!

雖然,選手們都是透過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比賽認識,但眾人心中的戰友情,也早已深深刻入骨髓,特別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就是極具挑戰性的高難度八點檔,會有緊張、怯懦等情緒都屬於正常心境。不過,曾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動感小辣椒「阿嬌」童年的林荺蓉,個性活潑可愛之餘,「討喜」的真摯笑容,也讓她瞬間與一眾演員前輩們的關係變得親近,就連拍攝空檔也把握著繼續與劇中爸爸(尹昭德 飾)增進感情,小小年紀就懂得敬業與樂業之餘,甚至心思細密的她,也不忘安撫同齡友人的緊張情緒。

《台灣那麼旺》林荺蓉、林沂潔姊妹花 《市井豪門》歎喜冤家PK曾崧瑋!

然而,值得一提的趣聞,在《黃金歲月》中不僅有長相神似GINO(蔡東威),被導演邀請飾演GINO童年時期的鄧品硯,就連林荺蓉的爸爸也被劇組臨時邀約演出,筆挺合身的西裝一度讓主持胡瓜誤會爸爸也要上台表演,或者趕著參加婚禮喝喜酒,在得悉原來只是趁休息空檔吃便當時,意外被《黃金歲月》的劇組邀請演出羅巧倫的代表律師一角,爆笑發展更讓胡瓜打趣:「你們要不要一家搬來林口住?」,如今不僅林荺蓉再次參與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更連妹妹林沂潔也有份參與演出「陳宇潔」一角,面對飾演搗蛋壞哥哥的曾崧瑋(飾 陳逸凡),兄妹二人將會碰撞出甚麼有趣的「打虎抓賊親兄弟」火花!

《台灣那麼旺》林荺蓉、林沂潔姊妹花 《市井豪門》歎喜冤家PK曾崧瑋!

此外,在每週六晚間8點同樣時段,在民視第一台播出的《最強綜藝秀》,不僅廣發英雄帖搜羅民間絕技達人大展拳腳,熱衷於文藝傳承的「綜藝天王」胡瓜,也透過節目單元的多元性特色,邀請過《那麼旺》選手麗小花、鍾采穎、魏妙如、楊淨宇、謝祥寅、洪尚捷、吳宥璇、林荺蓉及林宇甄等選手演出,甚至就連年齡尚幼無緣參賽的林宇呈(林宇甄 弟弟)與林沂潔(林荺蓉 妹妹),也得到與學姐周襟芙及陳昕妤,同台合唱演出的機會,為推動文化傳承及培育出更多優秀的樂壇幼苗,「綜藝天王」胡瓜更是不遺餘力地提拔演藝新秀。

《最強綜藝秀》

【看更多】

「峮峮接班人」19歲熊霓獨家鋼管處女秀曝光!《最強綜藝秀》精心編舞藏催淚感人洋蔥!

童星曾崧瑋《市井豪門》拿出本領大展好歌喉!八字眉、翻白眼自然生動演技逗樂網友

馬戲特技竟讓胡瓜羞喊「我現在是要怎麼回去」!?《最強綜藝秀》UNI優尼克極限演出 與你一窺《SKY》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