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綜藝秀》郭忠祐苦練踢踏舞首公開 曹雅雯國標舞左右不分頻NG!

本週《最強綜藝秀》邀來「明日之星」來開同學會啦!包括:曹雅雯、張文綺、陳怡婷、郭忠祐等人,輪流歡唱。以往只看到群星們獨特的嗓音,今天到節目除了歌藝一定有,還帶來難得一見的歌舞及樂器表演,讓觀眾看到有別以往的演出。

「明日之星」同學會,左起:郭忠祐、張文綺、曹雅雯、賴慧如、陳怡婷

「明日之星」群星到綜藝秀開同學會囉!由曹雅雯、張文綺、陳怡婷、郭忠祐等人輪番上陣,帶來精采表演。瓜哥親自迎接並牽著曹雅雯出場,惹的賴慧如、張文綺、陳怡婷頻頻吃醋。另外,郭忠祐首度在節目中表演苦練已久的踢踏舞,只為換取唱歌的機會;陳怡婷長笛演出搭配演唱台語/日文雙語歌曲;張文綺也不甘示弱地彈起電子琴,但卻被瓜哥從中把琴按的忽快忽慢,而文綺也可以隨時接招,讓全場讚稱比真的表演還好看!另外,歌后曹雅雯和國標老師黃楓洋合跳舞蹈,也是在電視上首次破天荒舞蹈演出,過程中還因為「腿開開」舉錯腳頻頻NG,逗得全場開懷大笑。最精采有趣的表演內容都在本週六晚上8點民視《最強綜藝秀》!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