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32年前泳裝辣照「激似王祖賢」被挖出!畫面太美自嘲:有勇氣
謝金燕曝光自己32年前的泳裝辣照,激似王祖賢。(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謝金燕出道30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獨特的曲風讓她有「電音女神」的封號,即使已經47歲,仍保持姣好的面貌。日前她PO出1張「32年前的泳裝辣照」,讓她忍不住自嘲「哪來的勇氣」,甚至還用王祖賢的照片做對比,大批粉絲看了都讚不絕口,直言「姐根本從小美到大」。

更多新聞: 謝金燕驚喜現身「捷運站門口」!遭酸「看不出是誰」霸氣回應了

謝金燕今(15日)在臉書分享1張自己1990年的泳裝辣照,照片中她穿著綠色連身泳衣坐在石頭上,髮型則是當時流行的半屏山造型,而她那時正出演軍教連續劇「大兵日記」,出外景到台東所拍下,而一旁還有王祖賢的照片做對比,兩人神情非常激似,她表示「自嘲時間給大家笑一下~姐的泳裝辣照~這年頭別想看到姐穿泳裝了,以前到底哪來的勇氣……」,她還透露當時的夢想是想跟劉德華拍電影,「白日夢是(追夢人)華仔騎重機載的那個人是我」,並鼓勵粉絲們勇敢追夢,最後她笑稱「那年代的美女髮型也太三條線了!哈哈」。

謝金燕32年前泳裝辣照「激似王祖賢」被挖出!畫面太美自嘲:有勇氣
謝金燕曝光32年前的泳裝照,被粉絲們讚翻。(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都激動地說「還是很好看啊!一點也沒有退流行!姐姐可以再穿一次!」、「姐姐現在身材一級棒」、「即使是以前的照片,依舊不雷,顏值仍然在線啊!」、「妳現在也是美女啦」、「姐根本從小美到大」、「姐姐比王祖賢漂亮」,粉絲們看了全讚翻,都認為謝金燕現在仍可以駕馭泳裝。
謝金燕32年前泳裝辣照「激似王祖賢」被挖出!畫面太美自嘲:有勇氣
謝金燕今年47歲,身材依然非常火辣,保養得很好。(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更多新聞: 謝金燕惹怒粉絲女友急「賠罪」 對方失聯她PO文求救:快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