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母子失聯近2個月 兒子章立衡發聲:某些人跳腳替古人擔憂
甄珍母子先前驚傳失聯近2個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影后甄珍驚傳失聯已近2個月,她的朋友非常焦急,在臉書發文協尋,認為甄珍失聯不尋常,據傳,甄珍日前曾在微信朋友圈發布訊息說,最近比較忙無法回覆電話與信息,但她的好友連日來,透過各種管道要聯絡甄珍母子倆,都沒有下文。其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今透過臉書說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另外他也表示要「打開天窗說亮話」,若有誹謗等行為,自己會保留權利追究法律責任。

更多新聞: 甄珍母子失聯逾40天 好友焦急臉書發文協尋

資深藝人甄珍先前驚傳失聯,其好友偉毅表示,「從六月初去到北京一直到八月多,這兩個半月來我們都每天都有聯繫,8月21號那天她跟我們每個人,都互道晚安而且說好,第二天會再聯繫後,就忽然間從第二天開始,在空氣中就消失,我打到現在為止,應該有幾百通電話了吧,然後也傳了很多簡訊,失聯同一天我也打了,大概二三十通電話,給她的兒子都完全失聯」。

據了解,甄珍最後音訊是到了北京,疑似處理與前夫劉家昌的官司,不過甄珍從飯店退房後就不知去向。甄珍好友說,六到八月期間每天都有連繫,8月22號開始,就彷彿消失了一樣,再也沒有音訊。據傳甄珍九月初在微信朋友圈發布,最近比較忙,無法回覆電話與信息,但甄珍的好友還是認為很不尋常。

甄珍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今透過臉書說到,最近看到了新聞滿天飛也知到某一些人在跳腳替古人擔憂,「謝謝你們的抬舉」。他表示,想打開天窗說亮話,禮貌上提醒某一些人,若有誹謗、污衊,或造他謠的行為,自己會保留權利追究法律責任的,「有得罪之處請多多包涵。謝謝大家的關心,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

甄珍母子失聯近2個月 兒子章立衡發聲:某些人跳腳替古人擔憂
章立衡臉書發文。(圖/取自章立衡臉書)
更多新聞: 找到了!甄珍母子在這裡 失聯超過1個月原因曝「情況越來越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