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金鐘/唐寶寶頒獎成全場「嬌」點 于美人暖牽她手1舉動融化全場
周以嘉(右)、于美人(左)擔任廣播金鐘典禮頒獎人。(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在今(15)日舉辦的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上,資深主持人于美人亮麗現身擔任頒獎人,與她搭檔的周以嘉身型嬌小,講起話來有些不流暢,原來她從小就罹患唐氏症,不過周以嘉並沒有放棄人生,目前還是名街頭藝人,擁有20多張執照,于美人對此感到相當榮幸,直言能和以嘉一起頒獎,心情真的非常高興。

更多新聞: 廣播金鐘完整名單/THAI MUSIC SHOP奪流行音樂2大獎


廣播金鐘/唐寶寶頒獎成全場「嬌」點 于美人暖牽她手1舉動融化全場
周以嘉(右)在廣播金鐘頒獎典禮上即興演出。(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周以嘉在今晚的頒獎典禮上,與于美人手牽手一起出場,她神情看起來有些緊張,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後,才緩緩說道:「很開心,能和美人姊姊一起頒獎」,過程一度卡詞,但現場馬上響起熱烈掌聲為她加油,于美人投以關懷溫柔的眼神,接著表示「其實我才崇拜以嘉,她不僅是一位街頭藝人,還是一位有23張街頭藝人證照的人」,並詢問能否現場來一段,周以嘉也大方答應,還拿出陶笛即興演出,全場都跟著打拍子,畫面相當溫馨。

廣播金鐘/唐寶寶頒獎成全場「嬌」點 于美人暖牽她手1舉動融化全場
周以嘉(中)親自頒發廣播金鐘獎。(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本次于美人與周以嘉共同頒發「社會關懷節目獎」與「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周以嘉介紹入圍名單時,感覺有些費力,許多在觀看直播的網友都留言幫她打氣:「我覺得以嘉好不容易,剛才聽她說話的時候,我很有耐心的聽她說話,而我相信他們很需要這樣的同理心,以嘉加油」,最後2獎分別由節目「無毒有我」(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及「礙情漂流瓶」(報名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奪下。

更多新聞: 廣播金鐘/開場表演「活力DJ動起來」嗨全場 空中美聲曝廬山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