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稱發想防疫旅館 蘇貞昌:爭功諉過是台灣人最看不起的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曾自稱自己發明車來速,率全國之先,防疫旅館也是她想出來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事時表示,爭功諉過是台灣人最看不起的,做任何表現或講任何話都希望本於事實,不要因為選舉扭曲,中央、地方一定要合作。

蘇貞昌下午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媒體聯訪時詢問,黃珊珊新書稱防疫旅館跟防疫計程車都是她想出來的,會覺得她在攬功嗎?

蘇貞昌對此表示,爭功諉過是台灣人最看不起的,兩年多來大家團結合作,中央、地方密切配合,凡是有地方發生群聚事件,有地方難以獨立對付的感染或量能不足,中央都立刻派出支援。

蘇貞昌強調,大家當時都還彼此感謝,不要選舉到了怎麼變成中央指揮中心謀財害命,做任何表現或講任何話都希望本於事實,不要因為選舉扭曲,中央、地方一定要合作,疫情還在發展中,人民最期待的,就是一個平安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