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市井豪門》只穿比基尼入鏡!挑戰最大尺度羞喊:抓住夏天尾巴
謝京穎加入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新劇組,一場海邊戲被現場女導演要求脫掉外套,只穿比基尼入鏡,在八點檔挑戰「最大尺度」。(圖/翻攝自IG @orange_hsieh)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謝京穎日前告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醫院千金「尤香琪」一角,投入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加入新劇組第一天就在海邊拍攝,被現場女導演要求脫掉外套,只穿比基尼入鏡,讓她羞喊在八點檔貢獻出「最大尺度」,好身材掀起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 白家綺談人生低潮淚崩!欠6百萬狂工作還債…與親姐葉家妤打點滴暴哭

謝京穎在IG上分享加入《市井豪門》劇組第一天的海邊拍攝幕後照,她說自己原先「全副武裝」穿著海灘褲跟防曬衣,玩了幾回沙灘排球後,外景女導演突然要她脫掉外套及海灘褲,單穿比基尼入鏡,她忍不住看著執行製作人,心想「不是說穿著就好了,怎麼變這樣」,最後也大方全脫,只穿比基尼入鏡,笑說「在八點檔獻出我的最大尺度」。

謝京穎《市井豪門》辣穿酒紅比基尼!挑戰最大尺度羞喊:抓住夏天尾巴
謝京穎在IG上分享加入《市井豪門》劇組第一天的海邊拍攝幕後照。(圖/翻攝自IG @orange_hsieh)


謝京穎《市井豪門》辣穿酒紅比基尼!挑戰最大尺度羞喊:抓住夏天尾巴
謝京穎身穿酒紅色比基尼,紮起馬尾,曬出小蠻腰及纖長美腿。(圖/翻攝自IG @orange_hsieh)


謝京穎表示,自己帶著一種豁出去抓住夏天尾巴的心情拍攝,而照片中她身穿酒紅色比基尼,紮起馬尾,曬出小蠻腰及纖長美腿,一旁還有同劇演員曾子益、周宇柔、顏曉筠一起在海灘上跳拍,可見拍攝氣氛相當歡樂。照片曝光,網友也嗨喊「太性感了!」、「好青春、陽光的畫面」、「比基尼好讚喔」、「好性感」、「好美喔~」。

謝京穎《市井豪門》辣穿酒紅比基尼!挑戰最大尺度羞喊:抓住夏天尾巴
謝京穎表示,自己帶著一種豁出去抓住夏天尾巴的心情拍攝。(圖/翻攝自IG @orange_hsieh)


更多新聞: 謝忻《市井豪門》辣穿黑白比基尼!40歲惹火身材全靠「2招」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