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大尺度影片流出!人來瘋「嗨掀裙」畫面遭打碼:踩線啦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身材火辣,一舉一動都成焦點。(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掌握流量密碼!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自然不做作的個性配上火辣外型,超高人氣堪稱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甚至還進軍日本發寫真集,發展前景受到不少人看好!林襄前陣子參加啦啦隊跨界對決,化身性感舞孃辣穿「挖空裝」對著鏡頭上下晃動身體,大尺度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笑稱「掌握流量密碼!」。

更多新聞: 林襄泡湯慘遭「拖鞋打屁股」!嬌喊「再一次」原因曝光超敬業

在IG上擁有136萬粉絲的林襄,從不吝嗇放送好身材,也讓她成為新一代流量女神,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林襄所屬的樂天啦啦隊日前參加啦啦隊跨界對決,化身性感舞孃,蒙上金色流蘇面紗,胸前紅色交叉綁帶下方露出低胸領口,放送大片肌膚,超有誠意「挖空裝」曝光後,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林襄大尺度影片流出!人來瘋「嗨掀裙」畫面遭打碼:踩線啦
林襄在IG上擁有136萬死忠「襄民」追蹤。(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YouTube頻道「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直擊啦啦隊後台,人來瘋的林襄看到鏡頭後,立刻捧胸狂抖放福利,讓觀眾們大飽眼福,隨後被問到介不介意露出屁股,反應超快的她立刻掀起裙子,超大尺度讓節目只好打上馬賽克,笑說「觀眾不要恨我!這底線了,碼起來」。

林襄
林襄化身性感舞孃,胸前「挖空」洩出好身材。(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私底下一面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襄民」留言,大讚「這集真的誠意滿滿」、「Rakuten girls 超棒!」、「掌握流量密碼」、「實在是太襄啦」、「已經不是看比賽了,看啦啦隊實在多了哈哈哈」。

影片連結:https://reurl.cc/O4lmDD(14分57秒開始放福利)

林襄

林襄對著鏡頭大膽抖動身體,好身材全被看光。(翻攝自「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林襄

人來瘋的林襄大膽掀裙,畫面全被打上馬賽克。(翻攝自「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私底下長這樣?林襄罕曬素顏照 「真實面貌」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