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地熱煮玉米「消失1根」他嗆台灣人水準差!網反酸:第一次去嗎
一名網友到清水地熱谷煮玉米,結果其中1根憑空消失,他認為是被偷走了。(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許多遊客前往宜蘭時都會造訪清水地熱公園,當地除了能免費泡腳外,還可以煮蛋、煮玉米,不過日前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太誇張了,台灣人的水準真差」,原來是他煮了2根玉米,疑似因故離開一會後,回來發現籃子裡只剩1根,原PO強調,「竹籠上都有編號,不可能拿錯」,沒想到貼文一出,秒被大批網友洗臉:「你第一次去吧?」

更多新聞: 烤玉米「兩根265元」她驚呆:我吃米不知米價?網秒認出店家讚佛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他去了清水地熱谷煮玉米,結果2根玉米還可以被偷1根,現場沒有人承認偷拿,竹籠上都有編號,不可能拿錯,原PO甚至氣得開罵:「太誇張了,台灣人的水準真差,到處都有小偷」。貼文曝光引發熱議,但有網友突破盲點,「誰會只偷一根玉米?」並質疑原PO在煮玉米時根本沒在顧,「有想過沒重物壓那些物品都會浮起來漂走嗎?沒證據就說被偷?」

清水地熱煮玉米「消失1根」他嗆台灣人水準差!網酸:99%沒做這事
原PO的竹籃裡只剩1根玉米。(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下湧入許多網友留言,「你知道玉米會自己跑出來嗎」、「其實玉米有可能掉下去池底」、「99%沒顧漂走」、「第一次去嗎?為什麼不顧,讓水偷走你的玉米,然後才怪台灣人」、「要我就全部拿走了,還跟你拿一支而已」、「玉米真的會漂走,因為水太強了」、「很容易漂走耶,其實我都一直在撿漂走的玉米」。

另外,還有過來人分享經驗,「那裡的東西不是放下去就會自動幫你煮好拿到桌上,是要全程站在水池邊,用你寶貴的玉手握緊竹握把,就這樣提著等到時間到煮熟了,再拿去旁邊稍微沖涼才上桌。我就眼睜睜看著別人家的玉米、雞蛋在水池裡面玩漂漂河,那些東西的主人都是把食材放到水裡就瀟灑離去,當他們回來的時候就是煮了個寂寞,食材自然是跟他們分手」。

清水地熱煮玉米「消失1根」他嗆台灣人水準差!網酸:99%沒做這事
一名網友認為自己的玉米被人偷走了。(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玉米筍冒「灰白色腫瘤」他嚇壞:能吃嗎?內行嗨喊賺到了: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