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橋停車場「50多輛車被淹」!柯文哲竟回:國民要對自己行為負責
針對昨日有50多輛車泡水,柯文哲竟脫口「國民要對自己行為負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颱風「尼莎」持續增強,同時為台灣多個地區帶來豪雨,其中,在雙北也傳出淹水災情。昨(17)日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停車場因瞬間暴雨淹水,水量高度甚至淹過休旅車輪胎,至少50多輛汽車泡在水中,這讓民眾相當傻眼並抱怨「沒收到通知」。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被問及此事,他認為政府只須盡通知責任,甚至脫口:「每個國民還是對自己行為負責。」

更多新聞: 高虹安過往不斷起底!馮光遠曝她3件事還沒查 酸:這一面被剝開

柯文哲在今日視察水門開啟狀況,強調會重新建立更早期的預警系統,之後則會嚴格要求車主掃QR code並開放網站輸入資料,未來將採簡訊直接推播,確保大家以後沒話說。

百齡橋停車場「50多輛車被淹」!柯文哲竟回:國民要對自己行為負責
颱風尼莎攜帶豪雨,造成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淹水。(圖/網友授權提供)

沒想到,柯文哲話鋒一轉竟開始檢討起台北市民,他直言:「每個國民還是對自己行為負責,政府盡到通知責任,要不要移車你還是要負責。」柯文哲還說,都通知了還不遷走,最後要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 更多新聞: 趙藤雄家族墓園侵占千坪國有林地 有罪定讞卻「免坐牢」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