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沒休息!納豆不捨女友照顧放她一天假 依依獨自吃飯落寞嘆:怪怪的
納豆安排一日假期給依依,策畫晚上飯店驚喜,女友看到直呼「好開心」。(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驚傳腦出血中風,經過了3個多月的治療,在今年5月份順利出院返家,女友依依自納豆住院後,就一直陪伴在旁,即便出院後,也天天在身邊幫助復健,近日納豆為了感謝及慰勞女友,與經紀人策畫一日假期,讓依依擁有自己的時光,想不到納豆實在太捨不得跟女友分開,還在入住的飯店安排神秘驚喜,讓依依大喊「我好開心」。

更多新聞: 孫藝真現身好友婚禮!「正面孕肚照」首度曝光網讚:懷孕後變更美

納豆策畫一日假期感謝女友不離不棄 揭驚喜女方傻眼!樂喊「好開心」
女友依依自一月開始,日日陪伴在納豆身邊,兩人早已習慣有彼此,難得休假她仍心繫男友。(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依依自從納豆病倒後,每日24小時在旁照顧,從住院到出院復健,長達9個月的時間,納豆為了感謝女友的不離不棄,合夥經紀人安排一日假期讓她放鬆,最初依依還很擔心沒有陪在納豆的身旁,隨後接受男友的建議,一人享受許久未品嚐的下午茶和精緻美食,過程中還不忘打電話關心納豆狀況,最後入住高級飯店時,一打開房門驚見納豆與攝影團隊們,讓依依嚇了一跳,大喊:「你怎麼會在這?」
納豆策畫一日假期感謝女友不離不棄 揭驚喜女方傻眼!樂喊「好開心」
納豆驚喜現身飯店,依依見到男友好開心,兩人坐下來吐心聲,訴說長久日子下來的體悟。(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納豆表示,實在太想念女友,於是安排了早上的放鬆行程,晚上再當驚喜出現,依依感動地說「這個驚喜我很開心」,並坦言早上一人出去感覺好怪,現在已經習慣了彼此生活,納豆也吐露心聲,說日子過越久,越覺得不能只有一個人,以前面對他人關心,總是裝作視而不見,但在生病痊癒後,有了深刻體悟,認為是時候要重新看待別人的心意。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小甜甜不甩圈外尪爆新歡?甜曬親密4合照嬌喊:我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