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球迷「超兇辣模」球衣扣不住!2千網猛刷愛心狂讚:比峮峮還可愛

辣模網紅、遊戲實況主「本壘奈」曾被拍到現身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成為全場「嬌」點瞬間暴紅,日前曬出球衣辣照,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 @yumilcat)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辣模網紅、遊戲實況主「本壘奈」曾被拍到現身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成為全場「嬌」點瞬間暴紅,身為中信兄弟死忠球迷的她,時常坐在本壘後方看球應援。而本壘奈昨(16)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球衣辣照,胸前鈕扣完全扣不住,掀起網友暴動直呼「太辣了!」。

中信兄弟死忠球迷「本壘奈」昨(16)日在

中信兄弟死忠球迷「本壘奈」昨(16)日在IG曬出自拍照,身材太好險撐破球衣。(圖/翻攝自IG @yumilcat)


養眼畫面一出,粉絲暴動狂刷愛心表情符號,紛紛嗨喊「女神最讚」、「下半季冠軍,兄弟,加油」、「太辣了」、「要爆扣了」、「比峮峮還可愛耶」、「那麼美」、「越來越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越來越漂亮」、「好美」、「特別漂亮又好看」。

本壘奈時常在IG曬出穿著中信兄弟的辣照,每每發文都會讓粉絲超嗨。(圖/翻攝自IG @yumil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