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極限!懼高正妹搭海盜船哭喊「我不要」 網心疼:真是捨不得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遊樂園各項刺激的遊樂設施,對許多懼高的人來說,無疑是大魔王,根本不敢嘗試。日前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成員露西,來到位於新竹的遊樂園遊玩,懼高的她被團隊要求挑戰刺激遊樂設施,沒想到僅是海盜船,就讓她尖叫爆哭,連喊:「我不要」逗趣可愛的模樣,讓眾人都笑翻。


「臺灣尋奇」成員露西近期生日,日前團隊決定讓懼高的她突破自我,挑戰「海拔高度可以到多高」來到位於新竹的遊樂園遊,露西決定從簡單的設施開始,坐上旋轉木馬,她做出性感動作大秀粉絲福利,讓團隊笑說:「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而挑戰海盜船時,露西坐在靠近船中段的位置,死抓著身旁的扶手尖叫爆哭,連喊:「我不要」下船後,更委屈表示:「我的臉很醜,我覺得我會掉粉。」讓眾人都笑翻。最後作為挑戰失敗的懲罰,露西換上搞笑大蒜裝,到處偷襲路人。

作為挑戰失敗的懲罰,露西身穿全白連身衣,頭戴蒜頭項鍊,用搞笑裝扮到處追趕路人。(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露西逗趣可愛的模樣,萌翻一種網友,紛紛表示「露西哭出來,莫名的可愛。」、「露西太棒太敬業了!什麼企劃都做,好像已經被虐習慣了。」、「直接圈粉了,好可愛的女生啊!」、「怎麼辦,露西哭哭好可愛,好想一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