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陳慧琳復工洩「驚人近照」!網見「超凍齡美肌」喊:好像剛出道
陳慧琳近期展開復工,現身公開活動。(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50歲的香港樂壇天后級歌手陳慧琳,出道28年曾演唱〈記事本〉、〈北極雪〉、〈製造浪漫〉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並跨足戲劇圈拍攝過多部電影,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但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劉建浩結婚後,陸續生下2子的她近年多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較少出現於螢光幕前,昨(17)日她在社群曬出自己復工參加公開活動的近照,狀態極佳的身材與超凍齡的姣好容顏,讓粉絲看了忍不住直喊「好像剛出道」。

更多新聞: 「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拍賣4億珠寶收藏 IG短片暖曝超窩心理由!

自COVID-19疫情肆虐以來,受限於各國的嚴格管制措施,許多藝人紛紛被迫推掉工作,順便給自己放個長假,就連港星陳慧琳也不例外,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她,大多在家專心陪伴家人。17日她在社群貼出多張出席活動的照片,只見穿著一襲紅色低胸皮質洋裝搭配白色長靴的她,時尚華麗中又帶點性感,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襯得臉龐更加白嫩紅潤,完全看不出上月才剛喜迎自己的50歲生日。

50歲陳慧琳復工洩「驚人近照」!網見「超凍齡美肌」喊:好像剛出道
陳慧琳曝光復工近照,超凍齡模樣完全看不出已50歲。(組合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在貼文中表示,「我都要開動我的引擎應付一連串的工作,大家加油」,粉絲也在留言區熱烈敲碗,期待她能帶來全新的專輯作品或是舉辦演唱會,此外保養有術的凍齡外貌及身材也讓網友們全部看傻,紛紛留言表示「辣媽,靚到暈」、「從30歲就開始凍齡到現在」、「永遠的女神超級靚」、「這麼靚不愧是我偶像」、「跟剛出道時候的樣子差別不大」、「終於能見到你了,隔著螢幕都開心」。

50歲陳慧琳復工洩「驚人近照」!網見「超凍齡美肌」喊:好像剛出道
今年已50歲的陳慧琳仍保持絕佳的身材與容貌。(組合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

更多新聞: 「香港天后」陳慧琳50歲皮膚超彈嫩 歡慶生日真實狀態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