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豹短髮辣妹」球場熱舞全被拍!「電臀狂搖」10秒害羞畫面曝

小楓在「辣酷甜趴」熱舞,被拍到電臀搖擺的畫面。(圖/翻攝自小楓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樂天桃猿本月9日及10日舉辦「辣酷甜趴」主題日,除了有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精彩熱舞外,還邀請T1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一同參與此次盛會,讓現場粉絲能一飽眼福,其中「電豹女」的成員小楓意外被拍到「電臀尬舞」的瞬間,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目光,她也搞笑地說「拍我屁屁的自己出來自首」。

小楓是「電豹女」成員,受邀參加「辣酷甜趴」主題日。(圖/翻攝自小楓IG)

小楓日前在個人IG分享多張被粉絲捕捉的畫面,她和電豹女成員們一起穿上黑色細肩小背心配上激短豹紋褲在棒球場邊熱舞,其中1張她背對球迷,電臀猛搖的畫面全被拍下,性感的舞蹈動作加上表演服都非常緊身,讓她火辣的身材全都顯現出來,小翹臀更是讓球迷們看了好害羞,她也和攝影師喊話「拍我屁屁的自己出來自首,太~好看了吧哈哈哈哈哈」。除此之外,她還對著鏡頭擺出許多搞怪的表情,讓網友們看了都覺得非常可愛。

小楓熱舞時扭著翹臀,被粉絲拍到。(圖/翻攝自小楓IG)
小楓在場邊比出俏皮的表情。(圖/翻攝自小楓IG)

一系列的場邊花絮曝光後,吸引了大批粉絲留言「水喔」、「原來冰淇淋的融化是因為對妳的熱情不減」。事實上,小楓今年25歲,看似嬌小卻擁有170公分,而且還是1名帥氣的女DJ,時常可以在電音的活動現場上看見她,偶爾也會曬出火辣的福利照,因加入「電豹女」人氣不斷攀升,IG已超過萬名粉絲追蹤。

小楓除了是啦啦隊成員,也是1名DJ。(圖/翻攝自小楓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