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台灣!陳美鳳撐「國旗傘」現身巴黎街頭 網驚豔:最美風景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縱橫演藝圈多年,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受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台灣近期陰雨不斷,讓很多人只能關在家中,「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近期也PO文抒發心情,曬出以前到法國巴黎遊玩的照片感嘆「好想再去喔!」,手上還拿著搶眼「國旗傘」,引來網友狂讚「好愛台!」、「最美的風景是妳!」。

更多新聞: 陳美鳳「邊走邊脫」驚豔全場!藍心湄歪樓喊:65萬大衣給我拖地

陳美鳳18日在臉書PO文抒發心情,透露最近雨一直下,讓她突然好想到巴黎街上走走「好想再去喔!」,懷念起出國旅遊的美好時光,只見她身穿貼身黑色長袖毛衣,下半身搭配迷彩長褲及靴子,低調優雅現身巴黎街頭,手上還拿著象徵台灣的「國旗傘」,走到哪都成全場焦點!

就是愛台灣!陳美鳳拿「國旗傘」現身巴黎街頭 網驚豔:最美風景
陳美鳳有著「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封號,身材臉蛋都維持得一級棒。(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許多粉絲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好可愛的傘!」、「國旗傘太棒了!」、「水咖!傘太厲害了」、「最美的風景是妳!」、「哇~鳳姊心都飛去巴黎了」、「好愛台!」、「現在已經開放了呀~想飛就飛吧」、「好美的小鳳鳳」、「很有防盜觀念」、「請問美鳳姊拿的是國旗傘嗎?太棒了!」,還釣出女星方馨開玩笑說「八里應該比較快到達」。

就是愛台灣!陳美鳳拿「國旗傘」現身巴黎街頭 網驚豔:最美風景
陳美鳳曬出巴黎遊玩舊照,手持「國旗傘」成全場焦點。(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據了解,陳美鳳這次曬出的舊照,其實是她2018年11月去巴黎拍的,當時她寫下「走在巴黎街頭,我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還嗨喊「巴黎鐵塔我來了!巴黎的小雨打在我的身上」,完全沉醉在巴黎的美好氛圍中,如今把舊照PO出再度掀起討論,「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魅力無人能擋!

就是愛台灣!陳美鳳拿「國旗傘」現身巴黎街頭 網驚豔:最美風景
陳美鳳2018年去巴黎旅遊,留下不少珍貴回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 離婚6年「無預警認愛」?陳美鳳認了:有進入穩定交往階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