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女神坐浴缸辣曬「微笑弧線」 轉身放送整片「雪白嫩肌」網秒暈!
許薇安因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而有「電眼女神」的封號。(組合圖/翻攝自IG「vivihsu0317」)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網紅許薇安(Vivi)擁有姣好艷麗的外貌與絕佳的曼妙身材,因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電力十足,被外界封為「電眼女神」,在社群上享有超高人氣,吸引近130萬粉絲追蹤。穿搭風格相當性感俏麗的她,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紀錄,近日她又曬出1組比基尼「出浴照」,傲人的曲線全被看光光,讓驚豔的網友忍不住直喊「羨慕攝影師」。

更多新聞: 電眼女神出門只穿「蕾絲小可愛」!前衛穿搭吸2.6萬人朝聖:不可思議
電眼女神坐浴缸辣曬「微笑弧線」 轉身放送整片「雪白嫩肌」網秒暈!
許薇安時常在社群放送性感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vivihsu0317」)

許薇安近日在IG曬出1組照片,並表示「夏天快過了,但我照片還沒發完,今天是背影系列~轉身照在最後一張」,只見披散著一頭烏黑亮麗長直髮的她,穿著1套白色的繞頸綁帶比基尼,坐在浴缸的邊緣,大方曬出美背與凹凸有致的線條,並在最後附上1張轉過身的正面照,雪白滑嫩的肌膚毫無遮擋,性感指數直接破表。

電眼女神坐浴缸辣曬「微笑弧線」 轉身放送整片「雪白嫩肌」網秒暈!
許薇安曬出穿著比基尼的「出浴照」。(組合圖/翻攝自IG「vivihsu0317」)

照片PO出後至今已累積超過2.1萬人按讚圍觀,火辣的尺度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辣慘了」、「沒轉身就好辣」、「我沒了」、「超辣的正妹」、「身材這麼好」、「薇安也太美了吧」、「背影很厲害,轉身照更厲害」、「第4張真好看,性感」、「Vivi女神真的一級棒」、「羨慕攝影師」、「好迷人的香香曲線」、「這個可以」。

更多新聞: 電眼女神憂比基尼「鍊條斷掉」 網見絕佳體態激動喊: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