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驚見30杯「野生廖老大」!全新未開封他公布地點:歡迎認領
網友在路邊發現一大袋被棄置的廖老大飲料,掀起網友一陣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廖老大有「賽車教父」的稱號,他憑著直播累積來的高人氣,創立了連鎖手搖飲料店「阿娘喂!廖老大」,吸引不少民眾加盟,不過後續有網友反應不好喝,也讓飲料店遭受許多負評。昨(19)日就有網友發現,看到一大袋廖老大飲料被棄置在路邊,完全沒有拆封過,目測至少超過30杯,網友也公布飲料被棄置地點,笑說「歡迎認領」。

更多新聞: 南美館3尊殭屍「罰站114天」回法國!網笑1體驗超值:說嘴一輩子


路邊驚見30杯「野生廖老大」!全新未開封他公布地點:歡迎認領
網友在路邊發現被丟棄的廖老大飲料,至少有30杯以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他貼出2張照片,在路邊一處放置廢棄物的雜草堆裡,赫然發現被丟棄3、4袋廖老大飲料,裡面內容物完好無缺,完全沒有被拆封過。原PO也開玩笑寫下,「某廖姓人士大型棄屍現場(每一杯都沒拆過)」,他也公布飲料被棄置的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他也標示出座標,並搞笑說「歡迎認領?」。


路邊驚見30杯「野生廖老大」!全新未開封他公布地點:歡迎認領
網友開玩笑提供飲料地點。(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此篇文章一出,立刻掀起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搞笑留言,「看來有人幫公司買飲料結果買錯間」、「我覺得還不錯喝欸,他們家的冬瓜茶很甜,買回家可以套水變成兩杯,買一送一的概念」、「觸目驚心,讓人直呼阿娘喂」、「一看就知道幫朋友捧場,買很多杯帶回去麻煩」、「應該是外送被棄單,外送員又不好處理」、「直接加到油箱,看看是不是能跑贏打龜號」。

路邊驚見30杯「野生廖老大」!全新未開封他公布地點:歡迎認領
多數網友都認為,就算不喜歡廖老大家的飲料,也不該隨意丟棄路邊。(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這樣的行為相當浪費,而且就算飲料不好喝,也不應該隨意棄置路邊,「不喜歡還買,浪費資源」、「這情況買的人比較惡質吧,浪費資源又造成環境汙染」、「根本不會到難喝,就中規中矩的飲料店,根本超浪費」、「沒很難喝,而且浪費食物不好」、「買了又亂丟的真的很糟糕!」、「好歹也做好資源回收吧」、「買了不喝是你家的事,但亂丟垃圾,我覺得不行」、「浪費食物又製造環境髒亂,行為真不可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土石流叫外送員「挖路騎上來」!多給50元小費網怒:加5千都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