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抹黑「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自稱「中年少女」 42歲狀態曝光
江恆亘過去曾因為福原愛,一度被日本媒體抹黑成「妖怪大姑」。(圖/翻攝自江恆亘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江宏傑親姐姐江恆亘,過去曾因為弟弟和福原愛婚變一事,一度被日本媒體抹黑是「妖怪大姑」,讓她選擇淡出螢光幕前,專注於自身生活。近日,江恆亘逐漸走出陰影,開始復出IG和網友們互動,更成立個人品牌,將重心轉移至保養品領域,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企鵝妹「睽違2年半」要回台灣啦!親曝抵達日期 嗨喊:我好興奮

江恆亘昨(19日)在IG寫下個人心情,表示最近因為專注生活,開始不太愛拍照了,前幾天剛好有拍一張,才趕緊PO上來和大家更新近況。她也坦言,現在的生活之美,她已經習慣放進眼裡和心裡,而不是手機的相簿裡了。簡單一席話,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曾遭抹黑「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自稱「中年少女」 42歲狀態曝光
42歲的江恆亘在IG更新最新自拍照,讓網友看了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江恆亘IG)

江恆亘提到,專注工作和極少社交,好好睡覺和保養身體,注意飲食和極簡護膚,這6點正好符合她這個「中年少女」的真實狀態。看到她自稱「中年」2字,才讓網友們意識到,江恆亘已經42歲了,但吹彈可破的肌膚、一雙水潤大眼,整體狀態依然和青春少女沒什麼兩樣,讓網友不禁讚嘆「根本大學生啊!而且還是校花等級的」、「妳在發光妳知道嗎?」。

曾遭抹黑「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自稱「中年少女」 42歲狀態曝光
江恆亘選擇淡出社群後,讓她體會到專注於自己、生活的重要性。(圖/翻攝自江恆亘IG)

此外,江恆亘在今年中悄悄復工,成立個人保養品品牌,除了親自畫LOGO外,連品牌主旨也是近幾年的人生心得「Who Cares, I am busy loving myself.」。過去,她曾自嘲,在保養這領域她不是細緻女孩,而是走女漢子路線,「唯一堅持做的只有敷面膜,也因為敷成精,所以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更多新聞: 「最辣DJ」藍星蕾寵粉第一名!和粉絲「摟腰熱舞」9秒影片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