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超火辣50秒熱舞片流出!「跪姿貼地」27萬人暈了:羨慕地板
梓梓大跳地板熱舞,火辣尺度破表。(圖/翻攝自「t40533」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梓梓(董梓甯)擁有甜美長相外加傲人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光是IG就累積將近8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她目前為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她也擔任隊內的編舞老師,舞蹈實力堅強。梓梓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或是啦啦隊表演片段,她17日分享在節目中熱舞的畫面,精彩演出讓主持人小S(徐熙娣)也狂讚是「最會擦地板的啦啦隊」。

更多新聞: 文大新聞系花是啦啦隊女神!雨中熱舞「做1驚人舉動」甜喊:獻給大家

梓梓超火辣50秒熱舞片流出!「跪姿貼地」27萬人暈了:羨慕地板
梓梓(左)和壯壯(右)在節目中表演啦啦隊熱舞。(圖/翻攝自「t40533」IG)

梓梓17日在IG曬出一段熱舞畫面,她與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壯壯穿著Formosa Sexy隊服,大跳啦啦隊應援舞蹈。2人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許多舞蹈動作都跳得相當到位,表演十分精彩,到了後半段,梓梓緩緩蹲下,接著她直接雙膝跪在地上,開始一連串性感的地板舞蹈動作,最後她整個人趴在地板上「擦地板」,翹臀和完美S曲線相當吸睛,性感指數破表。

梓梓超火辣50秒熱舞片流出!「跪姿貼地」27萬人暈了:羨慕地板
梓梓展現地板動作舞蹈,身材S曲線和火辣姿勢相當惹火。(圖/翻攝自「t40533」IG)


梓梓在文中表示,當天是在小S的節目中表演,精彩演出連小S都稱讚連連,「被S姐跟派封為最會擦地板的啦啦隊,來看一下側拍精華,也記得11/12開季要來球場看隊長擦地板」。其中,小S節目的助理主持派翠克也在底下搞笑留言,「我這邊如果有要打掃會再麻煩妳的」。

梓梓超火辣50秒熱舞片流出!「跪姿貼地」27萬人暈了:羨慕地板
梓梓擁有甜美長相外加凹凸有致好身材,啦啦隊熱舞表演相當精采。(圖/翻攝自「t40533」IG)


梓梓這段近50秒的熱舞影片受到不小關注,影片至今累積27.3萬人次觀看,還有2.3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留言狂讚梓梓舞功了得,「超火辣」、「太辣了吧,地板有辣椒」、「好賢慧喔,會擦地板又那麼辣」、「一起來擦地板」、「女神」、「羨慕地板了啦」、「少數願意擦地板的啦啦隊」。梓梓也曾透露,因為籃球場的地板很光滑,所以編排了許多可以下地板的舞蹈動作,也讓Formosa Sexy被封為「最會擦地板的啦啦隊」。



更多新聞: 跟林襄拚了!雲豹女神曬「沙發跪坐照」雙眼放電網嗨:孫生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