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養病近一年 宣布12月底回歸!苦笑求婚女友依依 她還沒準備要嫁我!

納豆今年1月,因腦中風請了長假,各綜藝節目之後由他眾多演藝圈好友幫忙代班,今他回《同學來了》和安心亞、阿Ken、張立東合體慶祝節目開播兩周年。他也宣布預計12月底回歸主持,讓一旁的張立東錯愕瞬間變臉苦笑說,我還沒準備好耶,以為可以主持到明年中,眾人大笑。而納豆休息這段期間,女友依依細心照顧陪復健,他被問到何時娶依依,納豆笑說,「她還沒準備要想嫁我,還在努力中」,透露之前曾試探過,但她僅是笑一笑沒說甚麼。

納豆養病近一年 宣布12月底回歸!苦笑求婚女友依依 她還沒準備要嫁我!
阿KEN  安心亞  張立東開心納豆12月底回歸主持 右為女友依依  照片:中天綜合台 提供

這段期間對於依依細心的呵護,納豆說,依依在我生這場病上扮演重要角色,我也不知道怎麼講欠她什麼,就是欠他很多,他也坦言想把女友娶回家,但是「她也還沒說要嫁我,曾經有試探過,她就笑一笑沒說什麼」。一旁好友阿Ken反虧納豆說:「可能是要看他身體恢復後,表現如何,之前看到他健身發文,會想說身體真的都恢復嗎?搞笑瞬間歪樓的言論,讓納豆頻要他不要再講了。

納豆休養近一年 宣布12月底回歸!苦笑求婚女友依依 她還沒準備要嫁我!
納豆笑說至少推好5到6個戲劇邀約  擷取自影像

納豆宣布12月底將回歸主持,安心亞和阿KEN都很開心,但代班主持的張立東卻苦瓜臉:「我還沒有準備!我看他完全回歸健康我很開心,但我媽媽會難過,眾人笑說是不是擔心房貸繳不出來。阿Ken笑回:「你媽媽難過,納豆媽媽開心,不可能每一個媽媽都開心。」

納豆養病近一年 宣布12月底回歸!苦笑求婚女友依依 她還沒準備要嫁我!
納豆健康回歸  眾人開心  照片:中天綜合台 提供

阿Ken透露現在至少有5、6個戲劇邀約要找納豆,自己的一部戲也在開拍,也在等他,但因為他還在復原階段,所以也推了不少戲約,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全面回歸。納豆提到自己這半年來也透過看書看節目繼續精進,為復出做準備,還搞笑說每次看節目看到張立東「唉呦!還是這樣子。」

他感性說到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我不在的時間很幸運還有很多人可以暫代我的位子,很謝謝大家,笑說自己一直很有信心,從沒擔心會回不來,非常正能量。

納豆休養近一年 宣布12月底回歸!苦笑求婚女友依依 她還沒準備要嫁我!
納豆女友依依細心照顧 但還未答應納豆求婚

納豆今出席記者會,整體氣色都相當不錯,也說起現在幾乎不用回診,但每天還是會持續復健,飲食方面也有控制,基本上酒類完全不碰,炸物也盡量少吃;以前常熬夜,現在常常一睡就12個小時,睡眠變多!

【看更多】

小明星大跟班精選集

22中天綜合台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 封面照/中天綜合台提供